新基建推动智能家居发展,江西政府领导实地考察艾特智能

互联网
2020
05/28
11:37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江西安义县县委书记彭开先及县委常委、县房企领导一行莅临艾特智能总部,艾特CEO沈澈亲自接待并就公司情况及技术研发成果进行了汇报。

沈总带彭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讲解了艾特智能家居的产品功能及系统优越性,并进行了现场的实景演示。彭书记表示,在新基建背景下,智能家居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此次赴深圳总部实地考察,旨在与艾特智能进行相关合作洽谈,将智能家居系统及产品引进去安义县地方,由政府推动,加强技术对接,推动合作共赢发展。

▴沈总介绍艾特智能

▴沈总介绍智能厨电及安防系统

▴彭书记一行现场了解产品

在会议上,沈总向彭书记汇报了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以及与百强地产合作落地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彭书记对艾特智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将在全县住宅全面推广启动智能家居、科技住宅落地,希望能够和艾特智能达成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彭书记认真聆听企业汇报

据了解,2020年3月央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要选好投资项目,加强用地、用能、资金等政策配套,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据央广网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下,各省份最近密集推出庞大投资计划,总投资接近25万亿元,2020年度计划完成投资也近3.5万亿元,智能家居将迎来万亿市场!

▴会议现场

此次安义县彭书记带队莅临艾特智能总部,并对公司实力、公司产品等各方位进行了考察及深度交流,这亦是地方重点推动“新基建”的一个重大举措。会后双方表示,将保持紧密联系,积极推进合作。

▴右5:安义县县委书记彭开先,右4:艾特CEO沈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