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战报:关键词“J-10%”全网搜索量猛增9倍

电商
2020
05/28
11:12
分享
评论

刚刚,苏宁发布“J-10%”省钱计划首日战报。

5月25日当天,关键词“J-10%”全网搜索量猛增9倍,反映出消费者对价格战的期待。往年每逢大促,商家券、购物津贴、满减、定金膨胀、尾款免定金等各式促销玩法让消费者懵头转向。促销活动已变了味儿,苏宁重新扛起价格战的大旗,直减直降,自然成为消费者618关注的焦点。

苏宁有3000多款爆款商品降价,其中不乏戴森吹风机、AirPds、荣耀手机等大牌商品,每款商品比京东低10%-17%之间,首日“J-10%”补贴商品订单量增长426%。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日降价的3000款商品只是冰山一角,之后每天都会有新的降价商品加入‘J-10%’计划,毕竟618才刚刚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