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超视界”3D可视化产品:让数据“看得见”

互联网
2020
05/28
11:00
分享
评论

“大家看到的,是我们大厦当前各个楼层的水电、管网、机房等各种设施的状态以及人员的聚集、流动情况,掌握这些实时信息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对整幢楼的运维和管理水平”,HT大厦物管经理陈锋为前来参观的领导讲解着大屏上充满科技感的3D动态系统,“这都是因为我们用上了3D数据可视化产品,确切地说,这是一套管理系统。它把整幢楼连同所有的硬件、软件进行了3D可视化处理,不仅让原来二维画面上冰冷、枯燥的数据鲜活起来,还能让我们通过大屏看到数据背后的事物逻辑,打破了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在感官上的区隔,连空气、温度、湿度、烟雾甚至电流都变得有模有样,被感知、被看见……”

看陈锋现在昂扬的讲解状态,你绝想不到两个月前他是何等的踌躇。那时疫情肆虐,关键岗位人员无法到齐,设备运维信息缺失,进出大厦人员管控压力巨大,加之上级监管部门对HT大厦这类重点单位的要求不断加码,大厦管理吃劲,陈锋每天焦头烂额。

还好,在与同行的交流中,陈锋得知有一款产品可以通过3D展示解决大厦运维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抓到救命稻草的他赶紧推动上线了这套3D可视化管理系统,还好,结果没让他失望。那么,陈锋嘴里“打破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区隔”的神器到底是什么呢?还得从这个“3D数据可视化”产品说起。

亚信科技超视界”3D数据可视化产品

给你看得见的数字化

AISWare HyperView“超视界”——光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个酷炫的产品!

它是亚信科技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场景构建系统”,它通过将繁杂的数据简单化、关联化,输出直观生动的3D场景,帮助人们更好的认知、理解和管理数字化世界。除了能为客户提供3D可视化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从数据采集、建模到业务接入和运营的“端到端”全流程服务,它还支持用户构建自有业务,即通过内置标准API与业务系统对接,实现更有效的安防、预警、软硬件监控、资产管理、空间规划和业务运营等多种功能,帮助客户科学管理,助力用户发掘自身数据资产价值、推动业务转型的优质工具。

officeArt object

其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丰富多样、高效实时的展示方式,带来全面超越2D的视觉冲击和用户体验:

不同于传统图表和二维数据仪表盘,“3D数据可视化”不仅实现了对各种信息具体、生动的表达,还能呈现出隐藏在数据背后的业务洞察,让管理者对设备、环境等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也不同于本地化的3D影像,仅仅提供情节设定完毕、内容固化的3D视频,AISWare HyperView 可通过与管理系统对接,做到对实时数据的传输和呈现,让用户获得感知当下态势的沉浸式交互体验,通过辅助决策管理,为市政、电力、水利、交通、零售等各领域业务赋能;

2、简单易学的一站式开发平台,内置大量素材及标准化组件,提升效率、降低门槛:

产品采用原生的JavaScript开发语言,配合简单易用的3D搭建工具,便于前端开发人员快速了解和使用;提供可视化编辑平台,内置大量模型素材及多场景标准化组件,即使没有编程能力也能通过拖拽和点选创造出可视化效果,极大降低了使用门槛,帮助设计师、开发者快速搭建3D场景、提升工作效率;

3、“万物可视”,带来运维管理水平的高效提升:

产品除了可对物理空间进行可视化呈现,还能借助物联网技术将虚拟机甚至温度、湿度、气流等大量无形信息进行可视化表达,让使用者更直观、充分地看到各种动态、静态、有形、无形的信息,认知空间、时间等多维度下的数据含义,通过视觉准确理解影像背后的业务逻辑,进而系统化地提升运维管理水平;

4、超轻量“SaaS化”线上应用,一键部署、高效易用:

AISWare HyperView不同于一般的3D可视化产品,可直接在线SaaS部署,这与需要安装APP等程序甚至本地设施才能使用的可视化服务大为不同,省去了用户在软硬件、维护人员等方面投入的成本,打开浏览器一键部署,灵活便捷效率高;

5、炫酷3D影像背后,是多年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的沉淀:

在炫酷的3D影像背后,有亚信科技深厚的大规模系统集成能力;大数据挖掘、整理、分析和应用能力;有面向产业互联网打造的安全普惠、轻量易用的“企业级”GIS(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能力;有经过海量数据洗礼的成熟的AI(人工智能)和算法能力……有亚信科技数百种“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提供的面向各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图片 1

“超视界”3D数据可视化不是简单地将数据变成炫酷的画面,而是通过3D可视化的方式将抽象的数据进行具象、有逻辑地表达,进而被管理者、系统运维人员以及观众能够更形象、便捷地感知,最终达到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的目的。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

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云网一体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手段,沿着“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快速规模化发展。同时,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共同建设生态体系,持续推动商业模式转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亚信科技的力量。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金融、交通、邮政、能源、零售、政府等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