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618钜惠提前来袭 新品健康空调助力优质生活

互联网
2020
05/28
10:57
分享
评论

每到夏季,空调的使用频率最高,堪称避暑“神器”。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购买空调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所以,我们总是想选价格比较优惠的时候购买。可是,究竟什么时候买会划算呢?一般来说,每年年中的618和年末的双十一、双十二等大型的电商促销日,都是购买空调等家用电器比较划算的时间段。

算一算离现在最近的618,也还要等半个多月,可是夏季的高温天气正“马不停蹄”地赶来,忍受着酷热高温,苦等空调,真是一件挺让人郁闷的事。

image.png

不过别担心,松下空调今年618提前来袭,各种盛大钜惠活动陆续开启,不仅优惠多多,而且更有松下空调今年主推的新品D系列,助力健康优质生活。

内外净化 更健康

夏季开空调总是担心室内空气不流通,影响家人健健,松下空调D系列所搭载的松下专利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不仅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和家居纤维中隐藏的浮游菌、附着菌,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而且还能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以及疱疹病毒(HSV)。同时,还能分解空调内部油污,从源头处清洁防霉。

image.png

更令人惊喜的是,松下空调所搭载的高浓度nanoeX净化技术不依附于任何功能,完全可以单独启动,一年四季舒享清洁空气,更加节能省电。

不仅外部净化能力强大,松下空调D系列还拥有出色的内部自清洁能力。搭载ReClean清循环系统,通过滤·洗·洁·烘四步,持续“智造”清循环的好空气——

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完美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15min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有效抑制霉菌,拒绝异味风。

舒适体验 更便捷

除了强大的净化能力外,松下空调D系列还拥有更多舒适体验。炎热的夏季夜晚,很多人都喜欢开空调入睡,一键启动睡眠模式,一整晚空调系统都会自动调节到适宜睡眠的温度和风速,远离闷热,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有出色的静音功能,用宁静的守护,助力一夜好眠。

另外,搭载强智冷功能的D系列,开机只需1分钟,出风口温度速降至17℃,不仅制冷迅速,而且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系统就会自动切换到天花板气流模式,带给我们有如自然风般的怡人感受,远离夏季空调病,“速”造清新凉爽的居家时光。

618来袭 更优惠

好的产品,就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自本月18日起,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促销活动提前一个月开启,并陆续推出满300减40、30天保价、下单送清洗卡、以旧换新、安装延误补贴、0元预约以及尊享自营8大权益等优惠活动和权益保障。

持续关注松下618钜惠活动,健康优质生活无需等待,即可专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