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除螨仪新品尝鲜,过滤网终身免费送!

互联网
2020
05/28
10:56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经常会在起床前和睡前疯狂打喷嚏,胳膊上也老是起红疹子,后来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才知道自己对尘螨过敏,打喷嚏和起红疹都是过敏的症状。这可把我吓坏了,赶紧去搜了一下螨虫的资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螨虫、细菌会引发过敏性鼻炎,哮喘、以及一系列过敏性、细菌性呼吸道疾病。

那该怎么办呀?毕竟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晒被子。Beko倍科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除螨仪,不仅颜值高,功能也非常强大。简洁大方的外观,少了电源线的缠绕,杀菌除螨轻轻松松。最短化的风道设计,减少了不必要的吸力损耗;垂直化的设计,风道没有阻碍,吸入效率提升28%。

标准档和强力档两档设置,满足不同环境使用需求,像沙发垫和棉麻织物,除螨强度是不同的,这时候就可以灵活调节啦。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性能均衡稳定,续航力超级强,不会出现用到一半没电的情况。除螨杀菌的数据可都是有专业的报告加持的哦,符合2020年最新除螨国际标准,除螨率可达100%,杀菌率高达99.99%!

现已在天猫“beko倍科青尚专卖店”上架啦,还在参与聚划算活动,原价1099,现在599就可以入手啦,下单即享终身免费过滤网、2年以换代修服务以及12期免息服务,还有免单福利等你来抢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