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发布升级版人才政策 58同城为广大人才提供“进阶型”招聘服务

互联网
2020
05/28
10:19
分享
评论

近日,南沙开发区9个部门联合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修订版),围绕南沙重点产业发展,加大对科技创新、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支持,加大对基础型、技能型人才支持力度,被誉为当地人才政策“升级版”。除了对人才提供安家补贴、住房补贴、个税优惠等,南沙还成立人才举荐委员会,由业界“伯乐”荐才,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等限制,选拔和培养一批应用型人才。

随着产业结构调整,社会对人才的认定也突破了传统模式,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受到企业欢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致力于为基础用工提供优质招聘服务,拥有4亿高活人才库,具有丰富的人才储备。为了助力应用型人才发展,提供“进阶型”优质招聘服务,58同城一方面举办众多线上招聘会,为人才提供多元优质岗位,另一方面成立58同城大学,为人才带来招生、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

近期,58同城携手人社部、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举办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云招聘大集”、“暖春行动”等多场线上招聘会,为求职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基础用工岗位。依托先进技术,58同城还推出视频面试节、直播招聘专场等线上招聘活动,提升用户应聘体验和求职效率。此外,58同城还结合市场需求上线“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在解决企业招工燃眉之急的同时,也让应用型求职者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职场价值。

不仅如此,58同城还于5月成立58同城大学,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宗旨,以服务产业为目标,依托国际资源和机制创新,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职业技能提升。58同城大学下设房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 、汽车服务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六大技能型人才培训学院,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在岗专业人员、转岗人员、待业拟就业人员、在校学生以及政府部门行业管理人员都可在58同城大学学习,有侧重地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单位可与58同城大学签订“培养+推荐”合作协议,接受专业化培训和考评服务。

经济转型升级离不开人才的基础性作用,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依托招聘服务生态优势,为广大应用型人才提供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并为人才带来提升职业技能的培训服务。相信在58同城“进阶型”招聘服务的陪伴下,广大人才将实现技能与素质的“跨越式”发展,向企业和社会释放更大的人力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