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言英语Talk十强出炉!来Pick你最喜欢的英语演讲选手吧

互联网
2020
05/28
10:17
分享
评论

日前,经过紧张的评选,开言英语演讲活动「开言TALK」十强正式公布了。在数千名参赛选手中,十位从A等级到C等级的的同学凭借语法、语音、语调、节奏、词汇、句式,以及所创作内容的切题逻辑、故事展现、肢体语言、情绪感染、个人风格等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了入围总决赛的十强选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10位优秀的同学将接受为期14天的专业演讲培训,并解锁同开言北美外教1对1线上交流机会,为最后的6个登台名额努力着。根据当地防疫政策,开言英语团队也最终将他们的决赛展示舞台,定于6月20日在深圳与大家见面。目前,开言Talk总决赛现场观众票也即将放出,这也将是继2019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一次开言Talk活动后的又一次“开言同学大聚会”。

据悉,开言Talk是开言英语为开言同学打造的全英文演讲大会,坚信“人人开言”的理念。活动由开言英语团队公开招募演讲者,经过筛选、培训、试讲等一系列准备筛选出决赛参赛选手,并为其提供专业指导和现场舞台,让演讲者们去完成一场酣畅的全英文演讲。此次开言Talk活动中,开言英语团队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份参赛视频投稿。他们在向我们展现流利的英语表达外,也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故事。

参赛选手中藏龙卧虎,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与工作人员,有在海外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有与全家人一起学习英语的小朋友,也有通过学习战胜病魔的重症患者。尽管英语水平有所不同,但每位参赛者敢于开口当众说英语的勇气让我们大为感动。而开言Talk评审组也表示:本届参赛选手的水平比他们想象的更为优秀,无论是入围海选的100位选手,还是很多并未入围的参赛者,都在自己的演讲视频中展现了严谨的逻辑、流利的英语口语及精彩的故事。很多用户表示,参与第一,结果第二参加开言Talk本身就是一次开口说英语的机会,也是自己完成一个全新的挑战。结果不再那么重要,这样由高质量参赛者热情参与的“盛况”实属难得。

“很高兴开言英语能为我准备一个这样的机会。虽然我的英语水平只有B1,但我一直渴望自己能够像TED里面的演讲者一样站在舞台上对很多人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一位参赛同学表示,“在家人的鼓励下,我提交了自己的参赛视频,还收到了开言英语团队的回复。尽管没有入围,但是我还是想去深圳的决赛现场看看那些优秀的同学们,希望有一天我的英语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流利”。

去年10月,开言Talk第一期曾在北京举办;今年6月20日,第二期开言Talk将在深圳举行。开言英语团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开言Talk为大家提供一个舞台,帮助更多缺乏经验的同学敢于用英语演讲的方式进行自我表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