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就业人员数以亿计 ,薪宝科技推出“口袋工作室”产品聚焦自由职业者商税服务

互联网
2020
05/27
16:47
分享
评论

政府工作报告数据显示,我国零工在内的灵活就业人员数以亿计。零工在内的灵活就业人员增加背后体现的是新经济活力创造的就业机会。聚焦共享经济自由职业者商税服务市场的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薪宝科技”),在疫情期间表现优秀,通过新技术优势,助力共享经济释放自由生产力。

薪税管家平台数据显示,疫情期间薪宝科技已累计服务自由职业者超千万人次。平台历史最高峰值数据单天在线发放佣金超过30万人次,目前薪宝科技平台技术系统已实现支持单天1000万人次峰值发放量。值得关注的是,1月-4月薪宝科技平均每月服务自由者人数增长率高达123%,自由职业者服务总量在疫情期间呈爆发性增长。

作为共享经济产业链连接灵活用工平台与自由职业者的关键服务纽带,薪宝科技为灵活用工企业及广大自由职业者提供数字化技术驱动的全方位发佣报税服务。据透露,薪宝科技薪税管家平台旗下创客宝产品将于近日完成产品迭代升级,以独立的“口袋工作室”推出,产品业务全面升级,实现个体工商税务业务全线上一键办理。“口袋工作室”从合规发佣报税的角度出发,为自由职业者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包括工商税务登记、财务发票管理、纳税申报、社保、公积金等一站式在线托管服务,既帮助自由职业者实现业务合规落地减少后顾之忧,又为政府各类行政管理部门提供整体对接服务,助力整个行业提升效能。

政府报告提出,“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要用改革开放办法,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拉动市场、稳定增长,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薪宝科技“口袋工作室”产品的上线,将进一步满足数以亿计灵活就业人群的业务合规及工商税务服务需求。据悉,口袋工作室的“业务云办理·合规实落地”概念,在功能上支持全线上操作,法人无需到场,认证实名一键搞定,能够高效便捷地帮助个体实现全流程线上工商税务登记、开票、报税等需求。更重要的是,口袋工作室匹配专属客服全程协助完成业务代办,为灵活就业群体省去了繁琐的跑腿环节,优惠的全程托管服务更减轻了创业者和灵活就业者的成本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