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字节跳动去年营收170亿美元 净利润30亿美元

业界
2020
05/27
16: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去年创造了超过170亿美元的营收和超过30亿美元的净利润,这表明该公司正在高速增长。

5

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去年实现的营收是其2018年营收74亿美元的两倍多。

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挑战美国互联网巨头在全球的主导地位。该公司旗下平台包括抖音短视频以及国际版TikTok和新闻服务今日头条,这些平台每月活跃用户达到约15亿。本月,该公司聘请迪斯尼公司流媒体业务负责人凯文·梅耶(Kevin Mayer),担任TikTok的首席执行官。

彭博社此前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成为Facebook和Alphabet等美国互联网巨头的强有力竞争对手。Facebook旗下Instagram去年年广告业务营收约为200亿美元。谷歌旗下YouTube去年广告销售额为151亿美元。

该公司还在加强电商和游戏等新领域业务。今年,字节跳动希望新聘4万名员工。传字节跳动目前并不急于IPO,它现在持有现金高达60亿美元。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称,字节跳动已是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彭博社此前报道称,二级市场对字节跳动的估值在1050亿美元至1100亿美元之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字节跳动宣布,任命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为字节跳动首席运营官(COO)兼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2020年6月1日生效。
业界
5月18日,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字节跳动可能通过其擅长的视频和直播切入云计算领域一事,字节跳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我们没有公有云产品,目前没有做公有云的计划。”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欧洲业务中心设立在英国伦敦,并将在伦敦招聘大量人工智能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老虎环球基金日前宣布已在热门视频应用TikTok的中国东家字节跳动公司投资并获得股份。
业界
3月13日,澎湃新闻从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了解到,字节跳动今年将重点投入教育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