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企业聚师网提高核心竞争力从研发优质APP开始

互联网
2020
05/27
16:00
分享
评论

进入2020年,在线教育便成为了全民热议话题,“如何上网课?”“你的看课软件有没有崩盘?”成为大众话题焦点。诚然,疫情延伸出的“停课不停学”是无奈之举,但在线教育的无限潜力亦逐渐被大众了解、接受,在线教育逐渐走到更多人面前。

据《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显示,截止2017年,全国家庭的平均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支出的50%以上。由此可见,中国家庭皆十分重视教育,愿意为教育注入大量时间成本、金钱成本,且未来会持续增加教育支出。随着中国家庭教育支出逐步增加,市场潜力激增,教育培训发展态势逐渐蓬勃。除了传统的线下培训,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开始注重在线教育,而在线教育最重要的展现形式便是课程APP。如今教育APP发展非常迅速,种类繁多,功能多样。“APP应该有哪些功能呢?”“如何才能使APP更具优势?”等问题便成为在线教育企业的研究发展方向。北京聚师网作为一家专注教培的在线教育企业便找到了答案,一起看一下。

聚师网自主研发“聚师课堂”2.0打造一体化课程体系

面对教培市场的蓬勃发展态势,北京聚师网思考着如何打造符合大众需求的课程APP。于是聚师网汇集了二十余位金牌教师组成了教研团队,在自主研发的APP“聚师课堂”2.0版本中推出了完整的教师培训课程体系,从两个角度出发满足大众对在线教培的学习需求。

image.png

首先,在线教育对于大众来说,十分重要的一点便是可以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听课、复习。对于没有大量时间参与线下培训班,或只有某一部分不懂,不需要听全部的学生来说,在线教育APP一个非常大的优点便是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利用课余时间补己之短。聚师网在了解到大众需求后,推出基础课与VIP课两种课程模式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教育需求。

基础课多为录播课程,通过考情分析、内容精讲、真题练习、章节总结与考前答疑五部分全面帮助学员备考教师资格证。并设置VIP班型定制专属课程与服务,VIP课程相较于基础课程内容更加细致,设置了材料、简答、教学设计等专项课,并准备了模考课、冲刺课与笔试峰会,帮助零基础学员扎实掌握教学知识。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宜的课程,并且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复习。

image.png

第二,大众选中在线教育APP学习便也会考量到学习成本。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线下课程开启仍具潜在风险,且请家教一对一教学或者报名线下辅导班,无法反复观课,不助于知识点的精准复习。聚师网了解到大众的心理后,分两步走帮考生降低了学习成本。第一步便是所有课程都可进行反复观课。还设置了“聚师网小师兄”提醒框,告知考生上课进度,温馨提示不要落课,帮助考生全方位的精准复习。第二步便是开通公开课模块,公开课会提供各学习阶段的课程总览与教学内容、教师资格证的模拟考及详情解析,帮助考生了解考情并适应教学节奏。

如何研发高水准教育APP?聚师网已经找到答案。随着在线教培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好教学产品、提供贴心服务是未来发展动力也是发展源泉。像北京聚师网秉承着深耕教培初衷,打造一体化课程体系,并不断优化APP使用体验,便值得诸多教培企业借鉴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