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 情系腕表 寺库带你领略浪琴的百年历史

互联网
2020
05/27
14:12
分享
评论

许多表友在入坑之后,都会在买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图片7.png 

随着时间、身份、工作场景的变化,职场人们便开始生出一股渴望:“我要买一款高档点的手表,能衬托我的身份和品味,能适应我的工作性质。”

图片8.png 

就像人生第一个LV、爱马仕包包一样,很多人在选购人生第一块表时,也会投靠一些经典的大牌,将其当成一种投资

初次购入腕表的“小白”们如何选择值得投资又百搭的腕表呢?小编早就已经做好了功课,这几款浪琴腕表最适合成为你的“人生第一块表”。

浪琴的女表款式算是腕表品牌里比较多的,除了基本系列都会出女表之外,还有专门的女士腕表系列:心月、圆舞曲、黛绰维纳系列。

图片9.png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黛绰维纳系列,英文原名“Dolce Vita”(意大利语:甜美生活),充满了意式风情的名字,戴上它仿佛自己就是意大利经典爱情电影中的女主角。

图片10.png 

浪琴最早的品牌大使之一奥黛丽赫本,她最经常戴的就是Dolce Vita这个系列。气质优雅的女士们将它作为人生第一只表再合适不过。

图片11.png 

入门基础款,18K玫瑰金搭配精钢,颜色线条极为柔和,珍珠贝母表盘上点缀11颗钻石,适合大多数女士来佩戴,有种很典雅的气质。

图片12.png 

当然如果你对数字不敏感,也可以选择带罗马数字的这一款石英表盘的Dolce Vita.

图片13.png 

另一个受女性们亲睐的系列就是心月系列,名字听起来就满满的梦幻感。石英表为主,造型上比较别致,很有童话范儿,志玲姐姐代言之后就更火了。比较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

图片14.png 

颜值也是相当高。云母表盘镶嵌钻石,真正做到了把优雅当成一种态度。

图片15.png 

下面到了男性腕表专场时间!

名匠作为浪琴的招牌系列也为浪琴品牌争光不少。是浪琴表中定位比较高端的系列,比较偏商务路线。

图片16.png 

型男彭于晏最爱的名匠系列。

图片17.png

这款腕表秉承了浪琴名匠系列一贯的优雅风范,精钢打造的表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非常适合职场中拼搏的年轻人士,无论在商务宴会,还是休闲聚会上都非常适合佩戴。

在浪琴表中经常能看到表盘上放置一个特殊的半圆窗口,里面包括一个半圆弧和两个小圆弧。这叫做月相表,是指带有“月相功能”的腕表,这个精心设计的形状与月相盘上的月亮结合,可以较准确地告诉我们月亮在一个周期开始或结束时的形状。

图片18.png

表盘的样式,多以麦粒纹饰表盘饰以漆绘阿拉伯数字时标。

图片19.png 

当然如果你是运动风格的boy,觉得名匠系列太斯文,也可以选择康卡斯系列。潜水表,带夜光功能,不用担心进水问题,不怕磕磕碰碰,运动的时候也能带。

图片21.png

不管是时代如何变幻,腕表都是一项稳赚不赔的投资,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抱紧这块腕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