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积木胡良伟、马正阳、斑马做客《克拉声咖在线》开启童年回忆杀

互联网
2020
05/27
10:31
分享
评论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六一来临之际,《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直播盛大来袭。5月23日晚20:00,光合积木配音演员胡良伟、马正阳、斑马做客克拉克拉《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开启童年回忆杀。

直播一开始,三位老师便迫不及待进入主题,纷纷回忆起各自童年的玩具。什么溜溜球、啪叽、数码宝贝、四驱车等等都是90后经典玩具,粉丝纷纷发弹幕表示回应,直播一开始便引起一阵小高潮。马正阳还即兴来了一段虹猫蓝兔侠的电话口播,学的有模有样,惟妙惟肖。

玩具回忆杀之后紧接着来了一拨零食回忆杀:酸角、无花果、泡泡糖、辣条、香菇肥牛……又是引起一阵弹幕刷屏,小编表示直播当天眼睛都刷不过来了。

马正阳谈到小时候最喜欢的课程时,表示最喜欢自然课,因为会有一个实验包,特别有趣,每次自己动手做实验成功后特别有成就感。然后胡良伟也提到最讨厌的课程是英语课,而马正伟表示最怕语文课,各种笔记仿佛噩梦。斑马表示自己小时候成绩不好,胡良伟即兴拆台,说成绩不好还能上中国传媒大学,太谦虚了,粉丝纷纷扣弹幕666,太厉害了。

提到神奇的同桌的时,马正阳说他小时候有个神奇的女同桌,会自己制作各种桌游,然后召集小伙伴们一起玩,特别有意思,胡良伟和斑马也纷纷表示自己也有印象深刻的同桌,小伙伴都挺多才多艺的。提到游戏时,斑马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是仙剑奇侠传,每一部,每一关卡都任务都一清二楚。

粉丝提问环节,三位嘉宾也很配合的回答了粉丝各种问题,粉丝最关心的还是三位嘉宾是怎么走上配音的道路的。马正阳和斑马都是通过比赛,之后加入了光合积木,而胡良伟是通过参加培训走上了配音演员之路。粉丝提问想听少年傲娇音,斑马和马正伟即兴来了一段,专业功底可见一斑。

粉丝还表示好奇三位嘉宾平时会不会听各自配的作品,胡良伟表示他会经常听,觉得挺别人的配音作品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能学习到很多小技巧。在说台词猜电视剧的环节,三位嘉宾都各自念了几段台词,粉丝都纷纷秒扣剧名,斑马表示粉丝们都好厉害,没有一句台词能逃过他们的耳朵。

在土味情话的环节,三位嘉宾来了一波接力赛,纷纷用各种不同的语调声音说土味情话,粉丝纷纷表示,太土了。方言环节,斑马还即兴来了一段东北二人转,评论区纷纷表示手绢转起来了,掀起了一波直播小高潮。

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王牌声优直播栏目,请大咖声优来直播间和网友互动热聊。4月份世界读书日专场,《克拉声咖在线》邀请声咖做客直播间用声音传递书本力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此次为了庆祝六一而特别策划的童年专场将有更多声咖做客直播间和网友回忆童年往事。除了胡良伟、马正阳、斑马之外,还有边江、柯暮卿、冯骏骅等知名配音演员以及糖醋排骨、心外无物等人气CV将做客《克拉声咖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