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换毛季脏又乱,Shark鲨客随手吸B系列解决掉毛烦恼

互联网
2020
05/27
10:28
分享
评论

喜欢养宠物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无论是猫狗或者其他小宠物,换季掉毛是每个铲屎官都要解决的难题。尤其是如今的季节性掉毛,所到之处必定毛发满地,稍不注意吸入体内很容易引起呼吸问题,铲屎官们迫切的需要一台能够轻松吸除毛发的高效能吸尘器。

Shark鲨客作为美国清洁电器的头牌,及时洞察到用户的家务新需求,全新推出随手吸B系列,一款面向中国年轻用户的推杆式专业吸尘器。产品通过极简主义的设计和马卡龙的配色,致力于打造90后特别是养宠人士的第一台吸尘器。

鲨客随手吸B系列采用球旋风专利结构,利用空气动力学离心原理,在尘杯内形成微型球旋风,能够高效分离空气和灰尘,灰尘分离率>95%,使过滤不堵塞,吸力效果不打折,这一性能在同类产品中并不多见。

其次,刷头是决定产品能否高效清理毛发的原因之一。鲨客随手吸B系列采用直吸式ALL-Floor超薄刷头设计,使毛发不缠绕,同时它还搭配Zero·M的自清洁毛刷,采用创新超耐磨胶条,能够在高速旋转的同时将毛发吸入,进一步解决毛发缠绕问题。同时,Zero·M自清洁毛刷通过3000次/分钟的高频电动拍打,能够快速吸除家具/沙发中隐藏在深处的尘螨,除螨率可达到99%,避免过敏危害。这一技术使得鲨客随手吸B系列在同价位段吸尘器中做到性价比高、清洁效率高。

有了鲨客随手吸B系列,铲屎官们恐怕要捂嘴笑了吧,其实它还有其他的功能亮点:清理垃圾的时候只需要一键清空尘盒,做到不脏手不留尘,倒完之后清洗过滤网,可反复使用,寿命更长;直吸式和ALL-Floor超薄刷头设计能够适应于木地板、瓷砖等多种硬质地板,地板清洁效率高达97.27%,远高于同价位段产品;多种刷头的搭配,不止清洁地面,更能清理地面以上的区域。

最后,祝愿这个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鲨客随手吸B系列能够让大家的生活更有品质,让居家打扫变得更省时、省力、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