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居家体验,亚都除湿机值得拥有

互联网
2020
05/27
10:02
分享
评论

南方夏日潮湿,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而过于湿润的空气影响人体体感不说,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有极大的危害。因此,除湿机成为必备产品。亚都除湿机作为业内的标杆产品,能够有效除湿,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人们带来舒适的居家体验。

众所周知,琳琅满目的除湿机市场,各类品牌除湿机层出不穷,为何亚都除湿机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个中翘楚?这与亚都的品牌理念息息相关。

始创于1987年的亚都是健康类家电品牌,一直坚守初心,潜心研发科技,多年来亚都不断地更新迭代旗下产品,从智能科技、产品外观、功能效用等多个方面发力,致力于打造更加实用,更受人们青睐的亚都除湿机。

在亚都人不懈的努力之下,全新一代的亚都除湿机C8211BGW横空出世。主打智能科技的C8211BGW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进行湿度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反馈到控制主板,及时针对加湿器的加湿工作进行调整,保障室内随时处于舒适健康的环境之中。用户可通过LED屏幕,观察显示屏的颜色来判断室内湿度。而在工作过程中,亚都除湿机还会启动自动除霜模式,全自动的操作系统,彻底解放用户双手。

具备超强除湿效果的亚都加湿器C8211BGW还拥有低噪音值的特点,在保持强力除湿的情况下,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据悉,亚都除湿机C8211BGW的噪音值仅为46分贝,即使是开着加湿器睡觉,人们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真正实现了“静”享健康舒适生活。

作为一款除湿机,亚都除湿机C8211BGW还具备功能多样的特点。不仅是除湿机,更是干衣器。将未干的衣服放置在亚都除湿机旁边,点击干衣模式,便能够将衣服烘干,一举两得,不必再单独购买干衣器,方便省钱。

同时,亚都除湿机C8211BGW还具备一定的净化空气的作用,其滤网可以有效地过滤粉尘、飞絮、灰尘等,更加悉心呵护人们的健康!

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而言,居家生活因亚都除湿机C8211BGW而更加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