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码王联合学习强国,开放优质教育资源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

互联网
2020
05/27
09:56
分享
评论

受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中小学生的日常教学活动由线下转至线上,一场规模盛大的在线教育实验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揭开序幕,全国3亿师生合力完成了在线教育模式初探。

在线教育能够打破时空限制,高效满足大众多元化的教育需求,提升优质教育资源的渗透率,快速助力教育普及进程。同时,随着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和用户数量的不断攀升,用户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日益增强。

近日,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头部品牌小码王正式入驻全国性学习平台“学习强国”,联合开放“小码王计算机知识普及课”,带领全国中小学生博古通今、一览计算机发展历史,以微知著、了解计算机的各类知识,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深度了解计算的发展过程,感受科技的变化,预见未来智能化的走向。

“学习强国”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目前已经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在线学习平台,平台上的内容甄选自全国优质教育机构及单位,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国家图书馆、外研在线等权威内容平台和新东方、学而思等知名教育机构。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其教育理念和课程内容深受“学习强国”平台认可,双方联手为中小学生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计算机知识科普课。

目前,小码王相关免费课程已正式登陆平台,用户可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进入“教育”频道,点击”亲子课堂”页面,即可免费收看“小码王计算机知识普及课”,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科普动画形式,丰富他们的科技素养。

创立至今,小码王依托自身高品质教学、高质量服务和出众的品牌口碑,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占据领军地位——深入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超过70家线下校区,为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提供公益编程教育支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和百万校园用户。

与此同时,小码王在少儿编程行业教育理念研究、教育普及实践和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凭借过硬实力,获得用户、市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小码王开创的“Scratch-Python-C++”课程体系,目前已成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沿用最为广泛、认可度最高的课程体系;小码王旗下国内少儿编程领域专业教育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汇集众多国内科技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教育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持。

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战略合作单位,小码王深度参与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研究,推动行业发展;同时,小码王作为青少年编程能力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项目首批官方指定“测评服务单位”和“培训试点单位”,积极推动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标准落地。

此外,小码王还通过“小码王校园平台”和线下合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百万师生,免费提供兼具标准化和定制化的新型校园编程教育解决方案,从精品社团、竞赛支持、合作出版信息学教材、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多个维度,为中小学校园编程教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高品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惠及更多中国青少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