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天赐金曲”战报出炉,《天赐的声音》热歌播放超1.3亿次

互联网
2020
05/27
09:52
分享
评论

84位音乐人、89首金曲、12期节目、100多个日夜,《天赐的声音》视听盛宴完美收官。近日,酷我音乐推出《天赐的声音》热门歌曲战报,据战报显示,酷我音乐平台所有“天赐金曲”点播量超1.3亿次,其中多首歌曲夺得热门榜单,广为传唱。截止目前,酷我音乐已同步首发节目中所有正版无差音源,将天赐的声音推给更多听众,让歌会的精彩延续,让观众听个过瘾。

歌会落幕,歌曲不停,酷我音乐战报多项音乐榜单新鲜出炉。经过广大网友和歌迷的支持,三首歌曲荣登TOP3,其中胡彦斌与白举纲合作的《单恋一枝花》力拔头筹,从演唱难度,演绎技巧方面来说更胜一筹,特别是副歌部分将那么多歌词一口气唱完,绝对是对两人的演唱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也难怪这么多歌迷和网友想要一听为快。张韶涵和尤长靖深情对唱《你的答案》,拿下当天微博热搜,荣获播放量榜单第二名。胡彦斌搭档隔壁老樊倾情演唱歌曲《那女孩对我说》,致敬经典,同时加入说唱的形式,释了歌曲本身“最好的爱,便是成全”的含义,荣获第三名。

此外酷我音乐战报显示,还有超多金曲登顶,飙升榜让你发现更多好歌,《芒种》、《黎明前的黑暗》、《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纷纷出圈;《你的答案》、《处处吻》、《别找我麻烦》霸瓶热歌榜;《单恋一枝花》、《那女孩对我说》、《绿色》也轻松拿下综艺榜TOP。

人气金曲总榜新鲜出炉,排名榜首的是胡海泉和霍尊共同演绎的歌曲《先走的人比较不容易受伤》,空灵感的乐器加上风格迥异的两位歌手,缓慢抒情与空灵悠远,演绎一曲飘渺灵动的佳作,冠军宝座实至名归。霍尊与“神曲女王”龚琳娜合作《带着地球去流浪》以“茅塞顿开,灵魂出窍。”之感,也广受网友喜爱,荣获榜单第二。苏有朋和好妹妹乐队搭档《都挺好》,动情诉说,娓娓道来,打破大众对其的标签化,不断突破,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排行第三,便是最好的证明和下一次进步的鞭策。

值得一提的是,酷我音乐十分宠粉,联合歌手大咖空降评论区,胡彦斌、于文文、霍尊、李鑫一、董又霖在评论区与粉丝互动,陪歌迷网友聊音乐,聊生活,近距离接触让粉丝过足瘾。

《天赐的声音》集结实力唱将助阵,注入新生代优秀音乐人力量联合出演,歌曲创意改编,多元舞台展示,意境纷呈的编舞创作,多元素碰撞出深层次的精彩演出,充满力量和情感的演唱,抚慰心灵,身临其境,为广大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身体和心灵的多重享受。这一季由酷我音乐陪伴的音乐综艺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好的音乐不会停止,更多好音乐值得歌迷挖掘,酷我音乐为广大歌迷不断更新歌曲榜单和排名,与大家发现更多好音乐,同时期待下一季还能与你们一起聆听好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