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42名员工感染新冠 诺基亚关闭印度电信设备工厂

业界
2020
05/27
09: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由于部分员工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该公司上周暂停了其印度南部一个电信设备制造厂的运营。

该工厂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斯里佩鲁姆布杜尔(Sriperumbudur)。诺基亚没有透露该工厂感染COVID-19病毒员工人数,但传至少有42人。

3

诺基亚称已采取一些措施,如要求保持社交距离,改善了员工食堂设施。

诺基亚发布的声明说,在印度放松防疫封锁令之后,在过去几周,该工厂已在有限度地运营。

该公司说,“随着员工的恢复,我们希望不久能在有限水平上恢复运营。”

由于至少有9名员工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最近才复工的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一个工厂,于上周再次暂停运营。

诺基亚和OPPO两家公司员工遭遇新冠病毒感染表明,印度防疫封锁令的解封面临挑战。

截至周二,印度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14.538万人,死亡4167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Mobile美国公司与一批领先网络和手机供应商合作,进行了一系列独立组网(SA)5G测试,以验证端到端网络就绪,进一步为今年晚些时候的商用发布作好准备。
业界
在今年第一季度,诺基亚营收之所以未及分析师预期,主要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扰乱了其在中国的供应链。
业界
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该公司已与印度第三大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为后者提供网络设备和服务。
业界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诺基亚可能遭遇恶意收购一事最近掀起一阵波澜。由于TMT Finance报道了一家未具名的恶意收购者,自周四以来,这家芬兰电信设备供应商的股价上涨了10%以上。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知名媒体TMT Finance日前透露,诺基亚正与花旗银行联手阻止敌意收购,这个消息促使诺基亚股价一度上涨12.5%。不过该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