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引力UNI-T:汽车界的“运动少年”

互联网
2020
05/26
16:29
分享
评论

就像前一段流行的一句网络段子:遇到困难不要怕,我们要面对困难,勇敢地战胜它,奥力给!虽然看起来有些带有好玩的趣味,但是细品之下还是很有道理的。今年这种情况大家也都是当事人,身处之中自然也知道对我国的经济打击有多么巨大。但是我们并没有被困难所击倒,而是从容面对,最终战胜了困难。

其中国产汽车品牌,在寒流侵袭之后虽然打击很大,但这段时间也在慢慢复苏了。长安汽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不仅之前上市的长安CS75 PLUS一直维持火热的状态,就连最近正式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也令人骄傲。而新上市SUV的长安引力UNI-T,更是赚足了关注度。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充满惊喜的——长安UNI-T吧。

长安UNI-T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当然不容小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它,是长安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因此这次改变对于长安汽车的意义是重大的。长安UNI-T像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少年”,身上处处都散发着“新”的理念,让旁观者都为之动容。

它的前脸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在市面上是独特的,气势把握的很到位。前脸如刀锋般分体式大灯及日行灯的组合也颇具新意,更融入了科技元素,产生的视觉效果非常强烈,将整车的辨识度提升了一个档次。轮廓设计霸道但不失灵性,展现出不与伦比力量感的同时又充满了运动气息,实属妙哉。

长安UNI-T车身风格也偏向于运动风,长4515mm,宽1870mm,高1565mm,轴距2710mm的车身尺寸,令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充满星光。搭配上马牌MC6高性能运动轮胎,即使行驶在赛道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征服城市道路更是轻而易举了。

长安UNI-T既然敢于不惧赛道挑战,自然和强劲的动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其发动机搭载的是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为车辆行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当然蓝鲸一词本就代表着力量,超越同级的表现。一定会让喜欢激情的你满意。此外,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让你更好的掌握前进以及后退之路,那丝毫没有停顿的换挡体验,会让你获得直击灵魂的快感。

寒流之后不退反进,这就是国产自主品牌的强大之处。正是有了像长安汽车这样优秀的企业,才会给我们带来像长安UNI-T这样振奋人心的车型。国产品牌,未来定会更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