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618预售正式开启,千款稀缺奢侈品提前定

互联网
2020
05/26
16:28
分享
评论

5月25日0时起,寺库上线618预售活动,开启最火爆的夏日购618物狂欢节,不少人都选择在618“剁手”选购心中白月光。那么,618到底应该怎么买,今天这篇攻略你一定要看完。

图片1.png 

5月25日-31日期间,为期6天的预售活动,寺库不仅为用户准备了箱包、腕表、首饰、服装、鞋靴等数十万款热门新品,稀缺爆款等,预售期间定金最高600元可抵10000元现金。 不参加预售活动的商品,使用库支票支付还可以领取库支票专属优惠券。

图片2.png 

到底有多划算,我们还是看看实例吧。

图片3.png 

618的稀缺款,不得不说的就是LV经典五合一手袋,由三个可单独拆分,大小形状不一的暴行+两条肩带组合而成,既可单肩也可斜跨,又可作腰包,一包多背,怎么背都不会出错的款式,明星和潮人们基本人手必备,出镜率极高、这么好看的包包专柜都很难买得到咯? 但是这次618,寺库有预售哦,只需在5月31日前预付定金,6月1-3日支付尾款,7-15个工作日内,经典五合一手袋就送到你手中。  

图片4.png 

2020年热卖新款的香奈儿黑色牛皮金釦链条包,国内专柜售价47000元RMB,实体店预定2-3月到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寺库618预售热卖榜单中我看到了它!5月31日前,预付4000元定金,可抵24490元,6.1-6.3期间支付尾款22510元,价值47000的香奈儿包包就以26510元的价格到手。

图片5.png 

除了包包之外,夏天必备首饰也是618心中白月光首选。香奈儿经典淡金色水钻双C大LOGO金属耳钉,一直以来深受女性用户喜爱,既不失时尚潮流,又彰显了自身的大气优雅,不仅日常的百搭配饰,也是男士送礼嘉选。虽未上榜寺库预售榜单,但怎能让喜欢它得你们失望,使用库支票付款可立享满2000减100,和满8000减400优惠。

图片6.png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寺库618预售活动都了解咯,所以!还在等什么?抓住618购物狂欢节的机会,在寺库里,好好的“血拼”起来。集美们,买!买!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