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就洗地|添可智能洗地机,网友直呼后悔买晚了

互联网
2020
05/26
15:49
分享
评论

“618”大战在即,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掀起“爱干净就洗地”智能清洁生活方式风潮,推动行业首创“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在中国家庭中的普集,减轻繁重家务,让清洁工作更高效便捷,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

图片1.png

国货崛起,媲美国际大牌品质。尤其是互联网时代,智能产品融入生活后,不少小伙伴不爱洋货爱国货;感叹国货品牌还有这么逆天的产品,不仅品质好颜值高,而且口碑和效果也纷纷“炸圈”。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TINECO添可直接PK国际品牌,上演一场吸尘器真假智能大战。

2020年3月,再次云发布行业首创‘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从功能到智能,实现智能感应地面污渍,吸拖洗脏污一遍搞定,自清洁免除拆洗烦恼。灰尘、米粒菜汤、毛发一次搞定,不用洗拖布。产品获得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稳居天猫洗地机品类榜首,口碑和好评度极佳,网友大呼后悔买晚了。

图片2.png

 智能变频清洗 干净不留渍

芙万FLOOR ONE通过红外感应模块、中央控制模块,进行MCU算法控制,实现智能感应污渍、智能水量调节和智能吸力调节。针对轻度、中度、重度脏污区域,如不易察觉的干灰、附着在地面的脚印、卫生间的湿头发、厨房长时间油污等,芙万FLOOR ONE自动调节清洗强度,实时匹配最佳清洁模式,快速吸除污水。

图片3.png

 智能一键自清洁,免除拆洗烦恼

芙万FLOOR ONE实现智能感应脏污并进行一键自动清洁。当感应到机器脏污程度较高时,会主动提醒。无需手动拆洗滚刷,机器将自主完成清洁维护,避免异味产生。

时刻保持干净的状态,准备下一次的清洁。为什么清洁工具的自身清洁很重要?未清洗干净的清洁产品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容易产生尘螨,霉菌、真菌等微生物,对人体有害。

添可会思考的值呢TINECO添可品牌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将智能科技作为一种手段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需求,为用户提供梦想的家居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