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51Talk“在线+普惠”做教育公平践行者

互联网
2020
05/26
15:49
分享
评论

今年两会开幕以来,教育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要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的未来。”现在,网络、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也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新的工具。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51Talk,用8年多的时间,成为在线教育普惠践行者,将原本昂贵的外教一对一课程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覆盖到全国千千万万的家庭。

互联网+教育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教育是打破社会阶层固化,推进社会公平的重要一环。然而,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地域经济发展并不均衡,在城市与农村之间、一线城市与非一线城市之间,教育资源也大不相同。在广大经济欠发达地区,仍存在师资力量薄弱、优质教师稀缺、教育水平低下等情况,有大量的孩子无法接触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教育公平仍然面临挑战。

但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线教育的迅速崛起,中国教育发展的地域不均衡已经逐渐被打破。以51Talk为代表的青少儿在线教育,以互联网为载体,在教学资源和学员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打破时空界限,让教与学变得更加方便灵活,用一根网线和一块屏幕,高效便捷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获得“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

坚持普惠,高性价比课程下沉非一线城市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赛道上,51Talk已经成为普惠战略最坚决、且下沉成果最显著的头部玩家之一。51Talk主打菲教战略已有8年之久,始终坚持优中选优,将菲教录取率控制在3%以下,目前已经拥有超20000名优质菲教。依托于高性价比的菲教资源,51Talk坚持普惠教育战略,每节一对一外教课程的平均单价限定在40元左右,仅占欧美外教课程单价的1/4,在保证教育体验和效果提升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学习成本,让全国更多地区的孩子也能跟着好外教上课。

最新数据显示,当前,51Talk的学员分布于中国300多个城市,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用户来自非一线城市。来自新疆的范奕含通过在51Talk两年多的英语学习,英语突飞猛进,还获得了2019年中华少年说英语演讲大赛低年级组冠军。

助推普惠教育,实现教育公平,除了政府的努力之外,也需要社会众多企业的帮助与支持。51Talk在成立之初,就提出“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要把国内“奢侈”的英语学习变得大众化、平民化,并为此不断努力,为教育公平的实现提供了一份“看得见”的解决方案。未来51Talk将继续努力让全国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孩子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外教课,努力创造更好更高性价比的教育,利用在线平台优势,助推普惠教育,实现教育公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