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个小目标:入手长安UNI-T这款紧凑型跨界SUV

互联网
2020
05/26
15:48
分享
评论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也可以成功改变一个汽车品牌。不难发现,这些年来国产品牌的发展速度越发迅猛,现在已经有了跟合资品牌相提并论的水平。就我们熟知的长安汽车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不,长安汽车就推出了新款紧凑型跨界SUV——长安UNI-T。

外形自是不必说,先重点感受下内饰。长安UNI-T的内饰有着很强的长安家族式设计,整体的布局也是似曾相识,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长安UNI-T 更加不同。

长安UNI-T采用一体式双 10.25英寸屏幕,分辨率很高,UI界面、功能、流畅度都做得不错。光线自适应功能,使得这两块屏幕即便是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同时中控屏以 8.1°夹角略微倾向主驾驶位,可以很好的提升驾驶员的阅读体验,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智能。

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在行车过程中进行音量调节、切换驾驶信息等操作,平底式的设计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感,与长安UNI-T的动感气息十分契合。并且方向盘握感适中,转向力度柔和,对于车辆能够很轻易的把控,可以让你尽享驾驶的乐趣。

而且,长安UNI-T一体式的前排座椅的填充软硬适中,同时支持前后、靠背、腰部等多项电动调节,因此相对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坐姿。另外整体的视野和人机工程学都做得不错,能够保证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后排座椅空间看来比较符合紧凑型车的水准,中间地台的位置相对较低,座椅高度也比较低,所以头部空间挺可观的。如果说为了家用的话,其实像CS75 PLUS会更加合适,但长安UNI-T的定位明显要小众一些。因此后排空间的表现,并不是它所面对的消费者特别在意的地方,反而是科技感让它惊艳全场。

通过以上的描述,可以看出长安UNI-T带给我们的惊喜的确是出人意料。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也跨出了自身舒适圈,与黑科技携手共进。作为自主品牌车企的龙头老大,长安汽车更是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于未来。这种局面也在一定程度说明了,长安UNI-T的确是值得购买的。今年的小目标有了:给自己入手一辆长安UNI-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