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来袭,康佳NVMe固态硬盘带来更快用机体验

互联网
2020
05/26
14:58
分享
评论

 

固态硬盘凭借其优秀的性能和高速的传输速度,如今已经成为众多游戏玩家和设计师们必不可少的配置之一。在今年“415京东储存巅峰日”活动上,作为存储行业新秀的康佳存储凭借其硬核的产品实力与过硬的产品质量,一度问鼎销量榜第一的宝座。即使在当日结算时,康佳存储依然力排金士顿、希捷、西部数据等国际大牌,占据SSD板块前三的宝座。

继康佳在“415京东储存巅峰日”中热销的两款SATA SSD明星产品——K500和K520;康佳存储乘胜追击在近日将推出了新的NVMe SSD产品——K550和K580,得益于康佳多年的技术积累、海量可利用资源和在三星、慧荣科技等国际大厂的鼎力支持,以及自身40年的渠道资源支撑之下,康佳最新的两款NVMe SSD,无论是读写速度、写入寿命和缓存都可圈可点。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NVMe M.2固态产品,康佳K550 SSD内置三星原厂3D TLC颗粒,能效更高,功耗更低;拥有高达2000MB/s和1650MB/s的读写速度,性能表现优异,用来玩游戏或者进行内容创作都很合适。另外,这款SSD搭载慧荣的SM2263XT主控芯片,支持NANDXtend自我检测数据纠错技术,让这款SSD设备的P/E周期增加了三倍,全盘磨损均衡算法也能有效延长SSD的使用寿命,也让数据保存更加安全一些。而在缓存方面,K550 SSD采用HMB缓存技术——调用主机内存作为SSD缓存,大幅提供随机读写性能,提高了产品寿命。                                                                                                                                                                         

而定位比K550高一等级的K580,也是沿用了三星原厂颗粒,而在主控方面则是采用大多数旗舰级SSD所选用的SM2262EN主控芯片,读写速度最高可达3500MB/s、3000MB/s,足以畅爽目前各大主流游戏大作和大型渲染设计作品。另外,区别于K550,康佳K580采用独立缓存设计,小文件可临时存放到缓存中,减少了持续写入,大大提升了产品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K500和K520作为性能更强劲的NVMe SSD,康佳为这两款产品都提供了铝合金散热马甲,除了能更好的保护PCB和表面元器件之余,更能为SSD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而且质保升级,变更为五年质保,只换不修,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

目前康佳K550和K580 SSD已经在康佳存储京东自营店上架,如果你也是一位电竞爱好者或是DIY发烧友,相信康佳这两款SSD将会陪伴你们征战的最佳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