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再次出手!CS75为用户优选而来

互联网
2020
05/26
14:57
分享
评论

常关注汽车销量榜的老铁们应该有注意到,近一年多的时间内,在细分市场的SUV车型方面,长安汽车的SUV销量数据一度出现了非常惊人的激增状况,甚至CS75一度超过某些所谓的“神车”,成绩十分亮眼。那么长安汽车CS75是凭借什么做到了这点呢?

大家常说长得好看能当饭吃,人是如此,车更是如此。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长安汽车销量亮眼的问题,其背后的原因也是它当前所采用的逆天高颜值设计。带有层次设计的LED灯组成为新车标配,无论是设计还是精致程度都很优秀。长度 4650mm,宽度1850mm,高度1705mm,轴距 2700mm的车身尺寸,也是标准的紧凑SUV车型的表现,车内空间可观。大尺寸贯穿式LED尾灯和野性双排气尾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雄壮伟岸,凸显SUV本色。

平心而论,这样的长安CS75好看吗?特别好看!好看到你不知道该拿哪台同级车型和它进行对比。而且不但外观美,内饰也美。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CS75造型整体感较强,大量皮质包覆也带来不错的质感。并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且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比如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打孔真皮座椅等等。让舒适与精致,始终能伴你同行。

另外凭借 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和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长安CS75在安全方面绝对配得上5星好评。而主动安全方面,CS75更是搭载了越级的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TPMS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PA4.0代客泊车等领先配置,比一些新产品甚至都更加丰富、更加全面。

虽然CS75是长安汽车紧凑型SUV“年纪最长”的老将,但其实力却丝毫不输晚辈。设计不过时、空间不局促、配置尤其是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甚至还要稍胜一筹。正因如此,有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再加上实惠的价格,长安CS75如此热卖,何愁没有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不得不说,长安CS75确实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在近几年来自主品牌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头羊,长安汽车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为迸发全新视觉冲击的CS75,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都是非常高的。也难怪大家都说这款车就是为客户优选而来,长安汽车有心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