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成声控百科全书 本期拯救选择困难人群

互联网
2020
05/26
14:41
分享
评论

用声音编织一本“百科全书”!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自上线以陆续为听众解答了生活中、工作中、情感上,等各方面存在的一些烦恼问题,不仅成为有声读物界的高质量内容强力输出电台,更化身“心灵导师”金句频出,听众喜爱程度已经到了每期必须做整页笔记,被誉为解决人生烦恼的必修课!本期韩雪继续翻牌听众留言,开聊如何在两个选项中做选择,耳朵+心灵双重福利已准备好了。

很多听众看到这期题目时就纷纷表示很有共鸣,当“选择困难”高频率出现在生活中,就意味着会引发一系列烦恼。本期对选择困难这种“怪诞行为学”将进行详细分析,在网友【十一有点可爱ne】的提问中表示:“想问问姐姐,在面对两个选择的时候,要怎么确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我目前大三,但是仍然没有看清自己以后的路,究竟要怎么去走,导致很难去做选择。”从这个提问出发,做好笔记是时候对选择困难来次终极KO了!

关于这个问题,韩雪在节目中首先另辟蹊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当我们一旦面对选择时,就会患得患失,潜意识会担心选择结果不够完美。这时可以试着调低一点自己的期望值,从心理上不要先去预设很多因为选择可能带来的收益,这样就会降低失去带来的痛感。此外韩雪重点强调选择本身就只是基于事实的判断,而不会更多的让你产生负面情绪。

针对这一点,节目中韩雪还将“追星”用来比喻人们在选择时,希望都能集中所有优点的心理,可以说是相当接地气了,一语中的让听众瞬间对“选择困难”的本质有了清晰认知。

同时,韩雪在本期节目中为听众带来独家秘方,专治各种选择困难症候群,权重计分法能在面对选择时带来怎样的神奇效果?如何用三步速成指南来理性对待选择时的难题?更简单粗暴的优点计数法作为“懒人选择神器”为何连韩雪都经常使用?知识点都已经圈出来了,尽在本期节目中等你过招!

每期节目不仅听众关注守候,韩雪本人也表示每天打开评论区,看看大家又有什么新的问题和好建议,已经成为了她每天必做的功课。此外,《接招吧!韩雪》为个人原创互动性音频博客节目,已在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同步上线。锁定收听,评论区期待与你的相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