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远鉴通过CMMI L3认证

互联网
2020
05/26
14:23
分享
评论

经过了数轮严格评估之后,远鉴于近日顺利通过CMMI L3认证。这标志着远鉴的软件技术研发实力、项目管理能力、产品服务质量等都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准,评估范围包括组织及过程改进、研发管理过程、项目支持过程等一系列活动,代表着国际最先进、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

image.png

作为领先的声纹及人工智能企业,远鉴一直坚持以创新技术驱动产品,努力实现AI赋能百行百业。此次CMMI L3认证通过,将成为公司深耕人工智能的又一重要支点。借助CMMI L3高标准的支持,公司的创新能力将得到充分挖掘,强化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实力,实现技术、产品的精益化和快速迭代。

软件开发管理的优化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通过CMMI L3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未来远鉴将持续按照标准对研发、交付、产品等部门进行持续强化升级,紧抓AI底层核心能力自主创新的同时保证灵活多样、动态迭代、具备前瞻性的服务能力,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