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快讯:苏宁设“J-10%”作战指挥部

电商
2020
05/26
11:45
分享
评论

“本次618,我们启动‘J-10%’省钱计划,击穿所谓的超级百亿补贴,所有参与补贴的商品,到手价至少比京东便宜10%。”

5月25日,苏宁强针对性的一席喊话,正式掀起了618价格战。

最新消息,苏宁已经在总部设立了“J-10%”作战指挥部,内设供应链优化、平台比价、运营、市场、公关等多个岗位,主要针对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等品类进行茬价,即时调整。

C:\Users\1707103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6d99f1b13d85e385b3f8ef69a14d4.jpg

线上,“J-10%”专题页面已经上线。

页面信息显示,该会场品类横跨大小家电、手机、超市、美妆等,包括二代AirPods、戴森吹风机、雅诗兰黛小棕瓶、小米55寸4K电视等爆款在内,均为低价在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