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上海持续保障共享充电服务安全,多场景订单水平超去年同期

互联网
2020
05/26
11:00
分享
评论

近日,在“五五购物节”的强力刺激下,上海地区商业消费全面开花,餐饮、购物、生活服务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场景表现亮眼。共享充电宝作为市民外出期间手机续航的“必备神器”,其订单量也迎来持续增长。过去一个月,街电上海地区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增长达591%。

生活消费回暖提速,休闲消费迎来井喷

在众多消费场景中,餐饮作为恢复最好的行业之一,引领着上海地区的生活消费回暖。街电官方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上海地区餐饮品类日均订单较疫情期间增长618%。而在最贴近市民生活的超市、便利店等日常生活场景,街电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也获得大幅提速。

与此同时,受防控形势向好和“五五购物节”的带动,咖啡厅、丽人、综合商场、景区等此前受疫情影响明显的场所,均呈现利好趋势。街电官方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上海地区咖啡厅场景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增长明显,较疫情期间增长达到596%。而在美容美发等丽人场景,则相较于疫情期间增长了14倍,综合商场、旅游景区的日均订单量也较疫情迎来大幅提升,消费回暖趋势明显。

街电助力消费回归,规律之下不失“自律”

在众多亮眼数据的背后,上海市民在各场景的消费恢复至正常节奏,共享充电宝租借订单在一天的不同时段呈现出不同的小高峰。

上海地区餐饮场景街电共享充电宝的租借订单覆盖全天时段,但晚间的订单量明显高于午间,且持续时间较长。短暂的午餐时间见证着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繁忙程度,快捷简餐、立等可取的午餐成为很多上海人就餐的选择。

相比餐饮消费,上海地区的咖啡消费则更加旺盛,下午4点订单消费逐渐走高。一杯下午咖啡成为上海人休闲、商务必备“拍档”。与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相比,上海酒吧的消费则集中晚8点至11点之间,相较于广州等城市热闹的夜间生活,上海人则显得更为“自律”。

上海市民的自律,还体现在对身材的管理上。过去一个月,上海地区运动健身场所街电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已经恢复八成以上。运动健身类场所,租借订单从上午10点钟开始明显增长,一直持续到晚间22点钟以后,注重自我身材管理,保持日常健身习惯,成为很多上海人健康生活的准则之一。

多场景订单超去年同期,持续构筑安全防线

不同区域、不同场景内共享充电宝服务的全面恢复,离不开街电上海团队几个月来集中设备安全维护消杀和高质量的精细化城市运维。过去一个月,街电在上海地区超市、便利店等生活便利场景日均订单量已经高于去年同期,而咖啡厅场景的日均订单量达到去年同期的140%,街电上海团队用行动构筑着共享充电宝的安全使用防线。

目前街电已覆盖全国95%的城市,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连接数百万场景覆盖用户日常生活的吃、喝、玩、乐、游、购、娱。截至去年底,街电累计用户数突破2亿,日均订单峰值超过200万。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广泛的场景覆盖,加快了街电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快速增长,也为疫情之下的快速恢复奠定了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