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领略海信中央空调“精工安装”全过程

互联网
2020
05/26
10:14
分享
评论

中央空调素有“三分质量、七分安装”之说,海信中央空调作为全健康中央空调的引领者,三分“过硬”,七分靠什么“打拼”?5月30日,海信中央空调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从“匠、器、规、调、材、艺”六大方面展现5G中央空调高标准安装。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倾向于选择安装中央空调,但频频出现的中央空调事故,让广大消费者又爱又恨。实际上据统计数据显示,造成中央空调使用故障的,85%都是由安装问题造成。为了让消费者真正知晓,到底中央空调安装有哪些标准,海信中央空调决定,面向大众直播讲解中央空调安装全过程。

5月30日,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工地见”直播,将详细讲解“精工安装”模范安装标准。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海信中央空调安装独特风采,其次,着重讲述“材”方面的战略采购,还会大方公开安装材料的质量和价格。无论是无缝紫铜管、保温套管还是制冷剂等均高质量保证,用料绝对“厚道”。再凭借师傅精湛的技术,在打孔、焊接、破坏性抽查、气密性实验、冷凝水管安装等过程,实操展示高标准安装工艺。

产品与安装兼顾,轻松智享健康生活。在产品方面,性能与智慧兼具的海信5G中央空调,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作为智慧健康中央空调开创者,海信率先布局5G技术,突破常规中央空调应用,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实现远程操作、控制以及监测,实时掌握室内空气健康状况,智慧健康生活新时代就此开启。

海信中央空调,不仅仅在产品本身具有过硬的智慧健康技术,更在于对消费者看不见的隐蔽工程高度负责。左手产品,右手服务赢得“十分”满意,如此“双手”才能托起亿万家庭健康舒适空气环境的责任。

此次直播活动,还准备了精美礼品:海信摩飞多功能锅、加湿器、扫地机器人、乳胶枕、电视机。如此丰富的抽奖礼品,你是否也按耐不住想要“搞点事情”?5月30日“工地见”活动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