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见|购机福利享不停,这一次,海信中央空调带你走进施工现场!

互联网
2020
05/26
10:13
分享
评论

在中央空调行业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行话"三分看产品,七分靠安装"一个中央空调的品牌如果安装服务做得顶产品质量绝对错不了想要选购空调的同学们这次机会来了!5月30日下午15:00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将为你现场直播"工地开工"

安装干货超实用安装干货超实用秉持精工匠信的海信在这次的工地直播中带大家深入了解海信中央空调的安装服务还会大方公开安装材料的质量和价格以及安装前后的避坑事项给打算安装中央空调的你提供满满干货

红包大奖抢不停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直播开场就有红包可以领全程还有多轮抽奖等你来抢

小信抱枕毯、多功能锅、乳胶枕扫地机器人、加湿器……还可以0元抢电视直播不停大奖不断

专属福利带回家

准备购买海信家用中央空调的朋友们在直播中还有专属购机福利哟!十年保修、厂家标准化工地巡检还有5月20日-6月18日期间参与618天猫活动5G超级免单锦鲤就是你还有机会抽取万元免单大奖哟!

无论是想要购买中央空调还是打算了解中央空调安装干货亦或是想要当锦鲤抢红包大奖5月30日  15:00来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直播间Wuli不见不散哟!

直播观看方式淘宝直播搜索"海信中央空调旗舰店"进入官旗直播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