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女司机参加“临沂网络春晚”上演跨界工装秀

互联网
2020
05/26
10:03
分享
评论

货拉拉临沂女司机刘晓康登上了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2020临沂市第八届网络春晚”的舞台,在广大市民施展才艺的“民星”舞台上演跨界工装秀。

blob.png

货拉拉女司机刘晓康是临沂本地人,之前自己没有想过能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这次得到这个机会还是因为2019年10月份参加了上海时装周走秀。女司机刘晓康从平台司机中经过筛选脱颖而出,作为货拉拉司机代表参加了货拉拉×CHUYI.STUDIO fashion show上海时装周 “橙色风暴”主题秀,在走秀当晚,T台上的刘晓康气场毫不逊色于专业模特,完美地展现了女货车司机的阳光与自信。

blob.png 

刘晓康从小就喜欢模特走秀,因为现实原因,只能把这个梦想一直深藏心中。大学时,刘晓康听从家里安排,选择医学专业。因为她小就喜欢自由的生活,不喜欢循规蹈矩,所以毕业后,并没有选择从医,而是做起货车司机,一直给家里生意运送货物。后来周边的货车朋友加入了货拉拉,刘晓康也加入了平台。正好平台举办在上海时装周走秀,就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为了让他们迈出自信的步伐,货拉拉特意请了专业的老师为他们进行指导训练。刘晓康作为首个登上上海时装周的T台的普通人,受到沂蒙晚报关注,特别邀请参加这次网络春晚。

blob.png 

本届网络春晚群众性、参与性极强,不仅“草根味”浓,而且“潮流感”足,晚会现场,动感十足的舞蹈走秀串烧、极富感染力的曲艺节目、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人目不暇接。据悉,短短120分钟的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走秀串烧,魔术、小品等20余个节目,演出人员多达350人。刘晓康与临沂市老年学会模特艺术表演队一同出场,不同风格搭配与碰撞,打破常规,格外新潮。

「南义乌,北临沂」是中国经济版图上的一个重要标记。货拉拉作为互联网物流领域的头部企业,必然不断创新升级,为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做一份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