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归手机市场 Surface Duo爆料:支持手写笔

业界
2020
05/26
09:4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即将推出Surface Duo,这是微软继Lumia手机之后再次重返手机市场舞台。

报道指出,微软Surface Duo支持手写笔,外媒还曝光了Surface Duo的Surface Pen设置页面。

页面显示,Surface Pen双击可以截图,也可以设置为打开相机、电子邮件、Edge浏览器等等,而且它支持手势操作,也支持跨屏幕操作。

1

不仅如此,微软还在Chromium提交了新的功能,以改善Surface Duo使用Surface Pen时在Web上的体验。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1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10系统,报道称Surface Duo后续会升级到Android 11。

按照计划,微软将于今年年底推出Surface Duo,外媒猜测售价会很高。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手机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