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快更准——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无孔型轻量化游戏鼠标开启预售

互联网
2020
05/25
17:06
分享
评论

2020年5月25日,达尔优(DAREU)A960暴风storm无孔型轻量化游戏鼠标全面开启预售,本次将推出酷黑色与KB黄两种不同的配色版本。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紧随游戏鼠标轻量化的潮流,采用创新的内骨架设计,让鼠标在不打孔的情况下仅有65g,搭配超柔连接线,不仅轻盈,操纵手感也更加稳定。

创新内骨架设计 更轻量化的机身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采用创新的内骨架设计,外壳纤薄而坚固耐用,让达尔优A960游戏鼠标在121.6x64.7x39.6mm的外形尺寸下,仅拥有65g的重量。无打孔的设计让鼠标手感更圆滑细腻,可供不同握法的玩家使用;轻巧的机身为玩家在激烈的游戏中提供更灵活的移动,给玩家更舒适的操控体验。

超柔连接线材 更快速灵动的操控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采用新型的超柔材质连接线,超柔线材不仅让线材的柔韧性与耐用性大幅提升,而且能减少鼠标线材在使用中产生的拖赘阻力,让鼠标在激烈的移动中依然能保持顺滑的操控感。

仅有65g的轻盈机身搭配1.8米超柔线,让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不仅手感轻盈,在移动中更是拥有如同无线鼠标的无拘束操纵感受。

硬核高阶性能 更准确无误的定位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搭载PMW3389高阶游戏引擎,分辨率高达16000dpi,拥有400ips的追踪速度和50G的加速度,可在游戏中精准操控、快速锁定目标;全键位可宏编程设置,搭配达尔优驱动程序让玩家拥有足够强大的自定义空间。

灵动惊艳 RGB炫彩灯光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并没有因为轻量化而放弃炫彩灯光,达尔优A960游戏鼠标侧裙采用了两条RGB灯带设计,搭配达尔优专属驱动可提供约1680万种颜色与多种独特的灯效选择,给你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沉浸式游戏体验。

精工细作 细腻手感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采用纯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无打孔的流线机身设计搭配精湛的类肤质表面处理工艺,给你更舒适的握感与触感;搭载达尔优优化后的5000万次微动开关,经久耐用的微动能够确保鼠标长时间使用而点击感不受影响,给你更稳定的手感体验。

不同风格 随心选择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游戏鼠标拥有酷黑色与KB黄两种不同的配色版本,不同的表面处理工艺与个性设计给你更多的选择。酷黑色版本拥有个性独到的RGB灯带设计,细腻的类肤质处理工艺给你更温润的手感;KB黄版本则给了我们更个性闪耀的视觉冲击,而镜面处理工艺也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与手感体验。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无孔型轻量化游戏鼠标

硬核轻装 暴风来袭

基本参数:

连接模式:有线连接

外观版本:酷黑色/KB黄

表面工艺:类肤质/镜面

灯光:酷黑色(RGB)/KB黄(无光)

鼠标重量:65g(机身)

线材:1.8米超柔线

游戏引擎:PMW3389

外形尺寸:121.6x64.7x39.6mm

按键数:6个

宏设置:支持

新品上市 限时优惠

到手价仅需269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