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e网通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帮助学生做好复学期间心理“复位”!

互联网
2020
05/25
16:07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全国大中小学正在陆续返校复学。但在重新返回校园的喜悦之外,学生们暴露出来的心理问题也越来越多。

开学考试成绩明显下滑、上课注意力不易集中、学习效率低、对学校严格的防疫措施产生抵触情绪、同学之间人际关系紧张……初、高三应考生因疫情打乱原有复习计划,备考复习焦虑程度更加严重。层出不穷的“复学心理病”都在提醒学校及老师: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在现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尤其需要引起关注和重视。

为帮助学校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师生心理健康,升学e网通联合多位心理健康专家,推出“致少年:爱生命,爱自己,更自律”的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助力学生直面挫折,减轻压力方案”及“中学生心理健康-师训专题”三套心理解决方案,关注复学期间中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做好心理“复位”。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月是升学e网通举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本次525心理健康月围绕着生命教育的主题,提供专业心理健康测评和德育主题班会课等内容,科学全面检测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珍惜当下,进行生命教育,学会积极有效应对生活的变化。

助力学生直面挫折,减轻压力

“助力学生直面挫折,减轻压力方案”中,升学e网通提供配套完善的班会课和线下心理小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压力。

中学生心理健康

“中学生心理健康-师训专题”是升学e网通针对学生心理常见问题和教师实际面临的困难推出的方案内容,包含中学生心理问题教师指导手册、中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师训课程。

升学e网通在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一次次尝试和突破,带给学校和学生的是实质性帮助。未来,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将进一步优化心理线产品和方案,必将在更多领域创造互联网教育与学校教育融合创新的新奇迹与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