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新机魅族17表现如何 网友:真香!

互联网
2020
05/25
15:27
分享
评论

5月8日魅族17系列手机发布,配备骁龙865处理器,售价3699起。

黄章对于这款新发布的5G旗舰机信心十足。 魅族17是魅族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大屏+顶级处理器,再加上不错的价格,有望成为今年最受欢迎5G手机。 从核心配置来看,魅族17系列全系标配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最低支持12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储存。 魅族17系列一经发布就引起不小轰动,加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黄章有信心凭借此机型再创辉煌。

在其他方面,魅族17配备了一块2340x1080分辨率6.6寸的星AMOLED屏幕,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当然惊喜不止于此,在首次固件更新之后,该手机将会解锁120Hz高刷新率尝鲜模式,带来更高刷新率体验! .而且这款屏幕采用打孔屏设计,拥有92.9%的超高屏占比,视觉体验出众。 相机方面,魅族17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还有虹软算法的加持,让魅族17拥有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对于当前的手机需求,相信还有一处地方的变化很多人没有注意,那就是手机的快充技术。 而魅族17不仅拥有30W闪充能力,在无线充电方面也做到了27W超充,30分钟无线充电可以充入47%的电量,完全不用担心用电情况。

魅族17强势来袭:搭载骁龙865,支持5g! 如此高调而来,网友表示惊喜十足。 而这次魅族在售后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只能说魅族这次的攻势太猛了,小米、oppo,甚至是华为都很难招架,你认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