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522抢空调”捷报,销量突破60万套

电商
2020
05/25
14:54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多地正式入夏,空调等消暑纳凉家电进入销售旺季。5月24日,苏宁年度最大规模空调促销活动——“522抢空调”落下帷幕。战报数据显示,5月21日至24日,苏宁全渠道空调销售突破60万套,环比4月实现高达10倍的增长,空调市场迎来全面复苏。

C:\Users\1405117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4051171\picRec\202005\490cb5b9-bfc8-436c-b049-5ca48f17c04b.jpg

在行业加速整合的背景下,苏宁独具的全场景零售优势进一步凸显。“抢空调”期间,苏宁线上渠道同比增长187%。总裁直播、社群推广等“泛线上”渠道充分联动线下供应链与推广资源,成为空调的热门出货渠道。

健康空调热度居高不下,无论是以舒适风感为目标的“无风感”、“微风感”,还是不断升级的自清洁、新风增氧功能,都成为冷暖之外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功能点。苏宁大数据显示,健康空调全渠道同比增长7倍,同步配套选购新风系统的用户增长破200%,“健康”成为深入人心的消费理念。

C:\Users\1405117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4051171\picRec\202005\aca230f3-fd85-4e2a-943d-246f54970f0e.jpg

延续522当天的领跑优势,南京成为空调最热销城市,同比增长5.5倍。品牌格局上,美的、格力、海尔稳列前三,品牌认知度依然是家电选购的重要因素。

一季度,空调行业在需求不旺,物流、安装相对受限的情况下承压前行。苏宁“522抢空调”的旺销向市场释放了积极向好的信号。整体而言,“抢空调”的火爆离不开气温升高、消费券发放、家电下乡等政策的外部助力。与此同时,4月起苏宁就开始为旺季积极备货,并推出“节能风暴”系列补贴活动,无疑为市场新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对于空调行业而言,真正的大秀才刚刚开始,下一波买空调的高峰莫过于61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