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净化器,低噪设计更强大

互联网
2020
05/25
14:05
分享
评论

2020年最火的智能家居产品是什么?空气净化器!受疫情影响,人们对于空气质量要求逐渐提升,对于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便是市场乱象。作为国产空气净化器的佼佼者,亚都净化器得到多方认可。在疫情期间,还作为北京中医院空气净化器的供应商,为其提供亚都净化器,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亚都之所以能够在专业领域获得如此高的成就,源于其精湛的技术。科技领域,实力为上!据了解,目前亚都净化器采用了铂金常温催化分解甲醛技术、纳米银抗菌技术、活性炭催化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其中,铂金常温催化分解甲醛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这是迄今为止在空气净化领域中获得的最高荣誉。该技术无需光、电能源,室温可分解甲醛;使用寿命长,模块免更换;安全净化甲醛,不产生二次污染,强效空气净化,赶走细菌病毒,让呼吸更顺畅,让空气更清新。

强力的净化水平,让亚都净化器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除了专利技术,在智能化方面,亚都净化器也是不甘落后。从1h/2h/4h/8h四档定时预约,到WiFi、睡眠、风量自动调节设计,再到手机APP随意操控,亚都净化器真正实现了空气净化智能操作系统,一个液晶屏显示器,完美呈现了所有相关数据内容,一切情况清晰可见,超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让亚都净化器更兼具了与时俱进的特色,成为时下潮流新趋势。

再加上亚都净化器还解决了一直困扰人们的噪音问题,以P6 Plus为例,其搭载正弦波无刷电机不仅比普通电机更省电,静音效果也更加出色,经过降噪优化的风道,完美规避了空气与风道摩擦产生的噪音,使得在净化空气过程中再次降噪,让人们能够在享受高品质空气质量的同时,更能够避开噪音污染,使用起来更舒适!

2020,疫情当下,一款质量佳、净化强、噪音小的亚都净化器,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