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团队蛋蛋直播6小时6分钟卖3亿 粉丝们:钱包要被掏空了!

互联网
2020
05/25
10:40
分享
评论

从1亿到2亿,辛巴团队主播蛋蛋的直播带货成绩如同火箭一样,不断向上攀升。5月23日18点6分,辛选蛋蛋在直播间实现6小时6分钟带货3亿的销售成绩。三个小时前,蛋蛋交出了回归首播55分钟带货1亿元、200分钟破2亿的好成绩。

在辛巴团队正式回归的这场直播中,粉丝们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而辛选团队也没辜负粉丝的期待。荣耀5G手机、辛选定制椰子鞋、Ulike脱毛仪、whoo套盒、阿道夫洗发水、美的微波炉/烤箱等商品轮番上架,不断刺激着粉丝的眼球,不停地随口令点击小黄车下单则成了直播间粉丝最常做的动作。

粉丝们惊人的热情和购买力着实震惊了蛋蛋,蛋蛋表示,"你们真是狂野,都给我买超了!"。粉丝们则直呼"钱包快被掏空了"、"价格太划算了,每一款都想买"、"已消费3000"、"辛选品质信得过,必须买"。

从今年年初至今,各路玩家争相入局直播电商,不同类型的带货主播也层出不穷。辛选团队凭借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稳站行业前列,并接连推出蛋蛋、时大漂亮等5亿级带货主播,为直播电商行业注入新生力量。

此次蛋蛋代表辛选团队回归首播,诚意满满,过硬的品质和厚道的价格也让粉丝们在直播间"报复性消费"了一把,目前上架即被秒的情景依旧在直播间不断上演,下一个新纪录已经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