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布局5G时代,快人一步引领行业发展

互联网
2020
05/25
10:13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世界公认的5G元年,许多通信技术企业都在为5G时代的到来做好技术储备。无线通信技术行业领军品牌高通也开始着手布局5G。

image.png

从2019年底至2020年,高通先后推出多款5G芯片,包括高通骁龙865、高通骁龙765、高通骁龙765G等等。众所周知,5G手机是5G产业实现商业化的第一步。高通率先推出5G芯片,这一举措无疑是占据了行业发展先机。

高通快人一步,抢占5G手机市场

从2019年底至2020年5月,安卓系统阵营中手机品牌先后发布了数款5G手机,其中OPPO、VIVO、小米、一加等多家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发布的5G手机都采用的是高通骁龙5G芯片。这充分印证了,高通芯片在手机领域的突出地位!

不过,手机仅仅是5G产业链条上的其中一个环节,5G技术可应用的行业数不胜数。为了推动5G全球商业化发展,高通不竭余力地挖掘5G生态发展方向。

image.png

高通开拓市场,布局电脑行业

手机产业的5G布局基本完成,高通骁龙又将目光投入至电脑行业。目前,高通推出的高通骁龙8c和骁龙8cx系列企业级入门计算平台,已经投入应用。有了5G计算平台的支持,笔记本电脑也将进入5G时代。联想Yoga 5G作为全球第一台5G笔记本电脑,引发了各行业的关注,而联想Yoga 5G使用的正是高通晓龙8cx5G处理器!

未来可期,高通骁龙XR技术再升级

此外,XR技术发展也是高通布局5G生态链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XR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娱乐体验,能够为教育、医疗等企业提供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能够打造近乎真实的虚拟空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影像体验。

5G行业涉及关注的领域还有很多,作为5G领跑企业的高通责任重大。未来高通将继续深入布局,努力推动行业全球商业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