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给与虎牙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0美元

互联网
2020
05/25
10:11
分享
评论

近日,华尔街著名投行杰富瑞(Jefferies)发布了关于虎牙(NYSE:HUYA)的最新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杰富瑞给与虎牙“买入”评级,并将虎牙的目标价上调至30美元。

杰富瑞表示,随着腾讯完成对虎牙的控股,在腾讯的支持下,虎牙将在游戏直播赛道长期处于领先地位。与腾讯的合作可以加强虎牙用户体验、开拓新业务模型以及在数据层面深化合作,期待虎牙与腾讯在游戏、电子竞技等领域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

虎牙Q1财报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虎牙总收入同比增长47.8%至24.12亿元,净利润为1.712亿元人民币(约合2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6350万元相比增长169.8%。

杰富瑞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虎牙核心收入将保持稳健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