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莅临!日海董事长刘平为Ayla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助阵!

互联网
2020
05/25
10:07
分享
评论

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Ayla艾拉物联将于5月27日在深圳洲际酒店举办2020全球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云中见智,生态共赢”为主题。

日海智能董事长刘平先生,将作为致辞嘉宾,出席发布会。

此次,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获得刘平董事长助阵,他将会给发布会带来哪些惊喜?

刘平,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专业学士,信息工程硕士。具有30多年在电信运营商工作的经验,曾就职中国电信集团高管,电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等职务。

2016年8月,刘平先生应润良泰基金邀请,加入润良泰基金,任高级合伙人,并出任润良泰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日海智能(证券代码:002313)董事长。

在出任日海智能董事长一职期间,刘平董事长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和开拓。

通过先后并购模组厂商“龙尚科技”与“芯讯通”,一举成为全球模组出货量份额最高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公司。

同时引入全球物联网安全级别最高的Ayla云平台,赋予创新人工智能技术,成为全球首家具备人工智能的“云+端”生态物联网公司。不断融合最新科技为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交通以及智慧医疗等提供一站式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

刘平董事长非常认可艾拉物联这几年为日海智能带来的合作价值,不仅多次赞扬艾拉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更是作为特邀致辞嘉宾,亲临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现场助阵。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刘平董事长将从全球经济环境,深刻解读物联网行业未来的趋势和挑战,为众多物联网行业从业者,点燃一盏照亮前程的引路灯。

timg.jpg

日海智能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在润良泰基金控股日海智能后,公司在2017年完成多次基于物联网行业的横向产业并购,快速具备了物联网“云+端”的基础业务能力。通过不断提升软、硬件产品&方案的开发能力,形成了符合物联网发展规律的综合实力,成为全球首家AIoT的创新企业。

目前,日海智能围绕AIoT核心,形成了5G&AI物联网终端、AI物联网大中台、AI边缘计算设备、智能化通信设备、相关综合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的业务体系。通过公司拥有的AIoT行业应用、5G&AIoT设备和AIoT大中台等核心技术实力,能够为客户提供5G云模组应用生态、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应用生态与智能物联网设备应用生态,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链。公司将建成“智慧连接万物”的人工智能物联网(Sunsea AIoT)作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服务提供商。

日海智能在深圳、上海、西安等主要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在国内各省会城市以及美国、俄罗斯、法国、印度等国家设有销售网点,为电信运营商和消费电子、车载、金融、医疗健康、农业/环境、能源、交通、工业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有智能、安全可信赖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日海智能同时积极参与下一代网络建设,加速人工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通过AI云计算中心融合超算、大数据、云计算和AI智能服务等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智能云端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