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OA+WPS去控件化,文档在线预览、编辑快人一步

互联网
2020
05/23
16:07
分享
评论

在线办公中,组织公文、企业新闻、购销合同、会议纪要等文档无处不在。从老板到员工,从IT人员到业务大神,都希望告别文档控件折磨,让办公文档在线更简单、高效、安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s5YhTuyzwMSyq7P7BrVrqtYJygEjfibvD8sqembhLbJ8ibWGice1V2ZoOEQ0GUrozVO13FES6Dl3sA/640?wx_fmt=png

一、控件拖累的不止是文档,也有企业经营管理的效率

一个个投诉,一个个的问题,太磨人了!

老板说:让我加急审合同,

在线等半天打不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s5YhTuyzwMSyq7P7BrVrqJIQFTLHrDCkbJficWyrwvwXia2Yn0wMwv1cQ7sibAFnL2wCtxKhl7A9xg/640?wx_fmt=png

行政说:在线发个新闻,加载

卡到死,甚至要换电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s5YhTuyzwMSyq7P7BrVrqd8C1YaRJLuXib2r3IOLghLnXc1rs3l1BBkeyUt5EW7U4yg1q6c97rbA/640?wx_fmt=png

销售说:出差,手机上合同

怎么编辑不了,都等着审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s5YhTuyzwMSyq7P7BrVrqWJ4g8rfNOLgLhfpGSvnLuZNSJdy9TZrUX4efgSnF99fJ0glzhP3NpQ/640?wx_fmt=png

总办说:见鬼了,同时打开两份

不同公文,内容一样啊?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s5YhTuyzwMSyq7P7BrVrqS16pfUiaNw6jBNWqMbW8GH0kvI6Zb32egj8gLRSwT8CW04dWFpPZt9g/640?wx_fmt=png

文档控件之痛,总结为以下三点:

1、体验不好:文档控件安装卸载不便、浏览器兼容差,控件加载往往会造成页面卡顿(有时卡死)、页面无端报错…急需发布的文档,在线等半天耽搁事。

2、维护费力:用户环境不可控(OFFICE、浏览器、操作系统等有要求),问题难排查,有时重装控件或浏览器无效,甚至要重装系统,让IT人员费时费力。

3、瓶颈突出:加载多个文档控件易发生篡文、文档在线预览离不开转换服务、移动端在线编辑需要安装其它软件…安全管控有限,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二、蓝凌OA+WPS集成方案,升级企业在线文档体验

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的蓝凌,推出OA(EKP)+WPS集成方案,将蓝凌EKP数字化办公平台与WPS WebOffice开放平台(公有云)、WPS云文档+在线预览服务(私有化部署)、WPS移动客户端高度融合,全面改善在线办公文档应用与体验。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2c2ZPz45XFB3y5vUibOAItPs8xDcZViaic1Muial6fXE0MtxMBcrcfxsJw/640?wx_fmt=png

1、企业新闻,在线编辑、水印支持,发布更便捷

通过EKP+WPS,可支持企业新闻在线编辑,支持水印等功能,让企业在线发布新闻,免除反复上传下载文稿的劳累;更全系统的附件支持在线预览和在线编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0gLB7YqYdAUnn5yERND2Z0pjj7ibmiaTibOJsYS9naQdLAlibjkWPXibBWg/640?wx_fmt=png

2、公文在线,支持套红、书签,移动编辑更高效

通过EKP+WPS,支持政府、事业单位、国企等组织的公文在线拟稿、核稿、签发、套红、编号、打印等全公文业务流转,支持留痕、清稿、移动端在线编辑、全文批注等场景应用。让公文发布更规范、PC+移动端的体验更好,公文管理更有效率。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zsSJf7ZLrF4zsoCVwSylnlUCVahlKiaZ2zjqVUJUGPCbPHo9OnC9YlQ/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UOXcBm0cFK7BJbcbiaF0eehdHZIsHNcJeCztXV9YbReibsnibW5ibrAge6fZMZ5VxfW5Zic6QKPKyp21A/640?wx_fmt=png

3、合同在线,文本下载权限可控制,水印更安全

通过EKP+WPS,支持合同申请时在线编辑、合同表单字段映射到合同正文、留痕、水印、合同正文书签设置等应用,重要合同细则多人在线反复修改会记录留痕信息并且每次编辑后都会生成版本文件,同时允许配置复制权限,杜绝合同内容被复制而造成泄露。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8dWZQKaeNWIiaichvwmoRGuibnBy6FhqjvIw2CtGYk4dz0tAjibKrqYvia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2A8kFUA9UPE6sMD89F9krD7vTiaOXC9J23icxxcXZUneYibSRcCib4CHCQ/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tdV9bCib6Z9WlTKsaHIlEWUCeM9sr3dnFsAQpxIWNFfmJ7qdaZaQnpw/640?wx_fmt=png

三、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在线文档提效企业办公

蓝凌OA+WPS集成方案,通过去控件化升级企业在线文档体验,支撑移动端的在线编辑与预览,也支持国产化系统如(X86)中标麒麟、(ARM64)银河麒麟等…让企业办公效率通过在线文档优化而大大提升。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7Q4YkXa1YWYkvTN1fRWSexhZbF5QdyOuvqHDIH9Kiamtdz4MeIh8tLFUEw0aIJXfPzmv1cp7zYZ4JSic4oYuqKw/640?wx_fmt=png

更简单:摆脱控件加载的烦恼,在线文档所见即所得

更高效:在线预览、在线编辑…多场景应用得心应手

更安全:水印、防复制、防截屏等,重要文档更放心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专家”, 了解蓝凌更多相关详情,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