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复盘第二日股价再跌29% 市值仅剩约5亿美元

业界
2020
05/22
11: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2日消息,周四,瑞幸复盘第二日股价再跌28.72%,收盘报2.01美元,市值约5亿美元。瑞幸股价盘中一度跌破2美元,最低报1.91美元。

昨日瑞幸复牌,收盘下跌35.76%,报收于2.82美元。

今年年初,瑞幸咖啡进军无人零售,市值一度超百亿美元。

8

瑞幸咖啡宣布已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的书面通知,工作人员已决定将瑞幸咖啡股票从纳斯达克市场摘牌。瑞幸计划要求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举行听证会,但不能保证听证会小组批准其继续上市的请求。在最终结果之前,瑞幸表示将会继续上市。

不过据业内分析,即使瑞幸退市了,也需要面临行政处罚、民事赔偿,赔偿额或超过百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 继22亿人民币造假风波后,瑞幸咖啡自4月7日起停牌,现报4.39美元。在瑞幸咖啡完全满足纳斯达克要求的补充信息之前,交易将继续暂停。
业界
过去,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多次出手阻击中概股企业。近日,浑水再次宣布做空瑞幸咖啡,引起市场关注。
业界
都说星巴克教育了中国用户喝现磨咖啡,而这一次,教育用户养成自提习惯的却是瑞幸,星巴克也想反向收割。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