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首款双 5G 手机 Redmi 10X 支持 5G+5G 双卡双待

业界
2020
05/22
23:0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Redmi 10X 持续预热。

该机支持 5G+5G 双卡双待,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双 5G 手机

据悉,Redmi 10X 首发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它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 5G 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 CPU 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 AI 处理器 APU 3.0。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 820 由 4 × Cortex A76 2.6GHz+4 × Cortex A55 2.0GHz 组成,GPU 为 Mali-G57 MC5,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5G+5G 双卡双待、SA、NSA 双模 5G。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一款手机处理器是否强大,核心频率是重要指标,核心频率越高,性能越强。

Redmi 10X 首发天玑 820,CPU 由 4 颗 A76 大核和 4 颗 A55 小核组成,打个比方,A76 就如同一个超大杯咖啡,而主频相当于其中的能量。天玑 820 的 CPU 大核就等于一个装得满满的超大杯,不仅性能超强,而且超越同级。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 6.5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 1080,最高配备 8GB 内存 +256GB 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442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该机将于 5 月 26 日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