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科普 Redmi 10X 双 5G 待机功能:前瞻技术,明年成主流

业界
2020
05/22
23: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Redmi 手机今日宣布新款 Redmi 10X 首批支持双 5G 待机,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也科普了 Redmi 10X 所支持的双 5G 待机功能。

据卢伟冰介绍,双 5G 待机是前瞻式技术,相信也会是明年的主流趋势。双 5G 待机最大的好处就是双 5G 同时驻网,能直观看到两张 5G 卡的信号状态,当使用不同运营商时,随时切换信号更好的 5G 网络,同时主副卡 5G 数据可自动切换。

IT 之家此前报道,全球首发天玑 820 芯片的 Redmi 10X 除了支持双 5G 待机外还带来一系列 5G 新技术优化。其中天玑 820 5G 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突破了 41 万,至少拥有白色、紫色、蓝色和金色四种配色。

Redmi 10X 系列机型将于 5 月 26 日下午 2 点发布,目前京东已开启 Redmi 10X 预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