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中国布局 4000 多个充电桩,将打通上海 - 伦敦充电线

业界
2020
05/22
23: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特斯拉公司透露,特斯拉将加速推进更高密度、更适应场景、技术更先进的充电体系。2020 年,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布局 4000+ 个超级充电桩,两倍于过去 5 年建设总量;预计将打通上海 - 伦敦充电线路的中国部分,让电动汽车的跨国出行成为可能。同时,特斯拉还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始推进 V3 超级充电桩的普及,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高效的充电服务体系。

特斯拉自 2012 年开始持续投入建设充电网络,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在中国地区打造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成为中国充电桩工程建设最早、自有充电桩数量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IT 之家获悉,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建设 2500+ 个超级充电桩,2400+ 个目的地充电桩,分布中国 140+ 座城市,覆盖东西、南北主干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加州法院的文件显示,特斯拉自愿放弃对阿拉米达县的诉讼,“不带任何偏见”,但公司层面没有提供放弃诉讼的任何理由。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完全自动驾驶”选项价格将在7月1日上涨1000美元。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通知其员工,其位于美国加州阿拉米达县的弗里蒙特工厂已在本周获准恢复运营,卫生官员同时还批准了该公司在工厂采取的安全措施。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特斯拉高管参观了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Tulsa),了解这个地方是否适合建设特斯拉在美国的第二座电动车工厂(也是全世界第五座超级工厂)。
业界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将不得不推迟特斯拉电池日日期,否则出席率会很低。此前,特斯拉电池日定于5月第三周举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