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称苹果公司可能要到今年 10 月份才会发布 iPhone 12

业界
2020
05/20
23:2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知名爆料人、分析师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公司可能要到 10 月份才会正式发布支持 5G 网络的 iPhone 12。

此前,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今年预计会发布四款 iPhone:一款 5.4 英寸的 iPhone、一款 6.7 英寸的 iPhone,以及两款 6.1 英寸的 iPhone。这四款 iPhone 机型预计都将支持 5G 网络,且都配备 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按惯例,苹果公司通常在 9 月份举行 iPhone 发布会。但普罗瑟表示,该公司的团队目前正在讨论推迟发布 iPhone 的可能性,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对其供应链造成的影响。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今年新款 iPhone 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晚于预期,而普罗瑟的最新说法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除了提供一些关于 iPhone 12 发布会的细节,普罗瑟还分享了一些关于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AR)眼镜的细节,其中包括名称、售价、功能等等。

最近,外媒披露了多个关于 iPhone 12 系列的细节信息,其中包括售价、内存、摄像头等等。

在价格方面,外媒披露,iPhone 12 的售价分别为 649 美元和 749 美元;iPhone 12 Max 的售价分别为 749 美元和 849 美元;iPhone 12 Pro 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1099 美元和 129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三个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 1099 美元、1199 美元和 1399 美元。

在内存方面,iPhone 12 与 iPhone 12 Max 的运行内存为 4GB,存储空间有 128GB 和 256GB 两个版本;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运行内存为 6GB,存储空间则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个版本。

在摄像头方面,外媒报道称,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是后置双摄,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是后置三摄。

本周,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将使用三星、京东方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的 OLED 面板,其中三星将为四款新 iPhone 中的三款提供面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