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屏幕参数曝光,苹果终于肯在全系上 1080P 了

业界
2020
05/20
23:2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根据此前已经曝光了苹果一系列消息的 Twitter 博主 Jon Prosser 透露的信息,iPhone 12 系列将会全部采用 OLED 屏幕,这和之前的爆料消息也是一致的。Jon Prosser 称 iPhone 12 以及 iPhone 12 Max 将会采用来自京东方的屏幕,而 Pro 级别的两款机型则会采用来自三星的屏幕。而最新的消息指出了和这位博主不太一致的信息,主要就是在显示面板的供应上。

图片来自 Apple Insider

据行业消息人士 Ross Young 爆料,在 iPhone 12 系列产品中,只有 iPhone 12 Max 会采用来自京东方或者 LG 的 OLED 显示面板,而其他三款机型则会全部采用来自三星的显示面板。Ross Young 的爆料消息具体如下:

iPhone 12 采用来自三星的 OLED 显示面板,5.4 英寸,分辨率为 2340×1080,475PPI,集成触控层,也就是使用了传说中的 Y-OCTA 屏幕技术,直接把触控层和显示面板做到一起,可以把屏幕做得更薄,8 bit 色深;

iPhone 12 Max 采用来自京东方或者 LG 的 OLED 显示面板,6.1 英寸,分辨率为 2532×1170,460PPI,8 bit 色深;

iPhone 12 Pro 采用来自三星的 OLED 显示面板,6.1 英寸,分辨率为 2532×1170,460PPI,10 bit 色深;

iPhone 12 Pro Max 采用来自三星的 OLED 显示面板,6.7 英寸,分辨率为 2778×1284,458PPI,10 bit 色深,采用 Y-OCTA 屏幕技术。

在全面屏时代下,iPhone 12 系列全系机型都沿用了 19.5:9 的长宽比。如果爆料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在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机型上,苹果都用上了 1080P 的屏幕,听起来有点心酸。但是实际上,苹果在 iPhone 上使用的三星 OLED 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其他核心信息上,根据之前 Jon Prosser 的爆料信息,iPhone 12 标准版两款机型将会配备 4GB 内存,存储 128GB 起步,还有 256GB 版本,铝合金中框,后置双摄应该和当前的 iPhone 11 一致,广角 + 超广角的组合,售价 649 美元起步。Pro 版两款机型则是配备了更高的 6GB 内存,存储版本多了 512GB 版本,采用不锈钢金属中框,后置三摄 +LiDAR,售价 999 美元起,顶配版本 1399 美元,比现在的 iPhone 11 Pro Max 顶配的 1449 美元低了 50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是第51个世界电信日,从手摇式电话到智能手机,通信设备降低了沟通成本,也缩短了人与人之前的距离。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宣称其在全球已经有近100家零售店重新开业。
业界
随着苹果和谷歌努力构建出一个所谓的“曝光通知”API和配套的操作系统级资产来帮助监测COVID-19的传播,美国一些健康专家认为,这些公司过于严格的隐私政策将使该解决方案在一开始就变得没有价值。
业界
多个消息来源表明,苹果正在考虑将 ProMotion 技术扩展到 iPhone,提供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以实现更流畅的运动内容和更高的响应速度。
业界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近几年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2018年率先量产7nm工艺之后,5nm工艺在今年也已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