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全球注册开发者达140万 接入应用数量超6万

业界
2020
05/19
17: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9日消息,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办,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发表了题为“全球化HMS生态,重构全场景智慧体验”。在演讲中,谭东晖透露,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达到140万,华为应用市场全球月活用户超过4.2亿。

谭东晖表示,华为面向全球打造HMS生态,全面开放HMS Core“芯-端-云”能力,同时加速打造非凡的云服务应用,携手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HMS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速增长,截止2020年3月,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6万,同比增长67%。

目前,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已经能够使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浏览器、华为云空间、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等,而这些应用也随着今年P40系列的发售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影音娱乐体验。

谭东晖表示,自2020年1月华为发布HMS Core 4.0以来,全球各个区域的大量应用加速集成新开放的地图服务、分析服务、广告服务等能力,带来更多差异化的创新应用体验。

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10亿美元激励的耀星计划。谭东晖透露目前耀星计划已累计激励全球超过一万个创新应用,与更多优秀的开发者共建繁荣生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HM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称,华为公司正在跟印度Indus OS公司谈判,双方的交易即将完成,后者的应用商店App Bazaar在当地很流行,商店里有超过12种本地语言的40万种APP应用。
业界
这是华为新年首场发布会,疫情影响,考虑到与会者的安全健康,华为将这场发布会变成了线上直播的形式,空旷的现场人数寥寥,直播过程时不时的会听到余承东的演讲回音。
业界
2月24日消息,荣耀方面今天也给出公告称,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跟华为有多不同的是,其要发布的是首款搭载HMS服务手机,这可以看作是华为最新的努力方向,通过大力发展HMS,从而替代安卓的GMS。
业界
1月17日消息 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华为公司最近更新了海外的手机系统,以添加最近发布的华为移动服务核心服务(HMS Core)。
业界
日前,华为在国内开启了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包含了电话、短信、邮件等一系列手机基础APP的华为移动服务)的众测,本次众测任务发布2个待测应用,一个是华为移动服务,另一个就是HMS Core Tes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