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推出陈坤定制式7钻VIP服务,刷新冰箱售后服务行业标准

互联网
2020
05/19
16:01
分享
评论

4月7日,美的冰箱开展以“亿元消费券,普惠鲜风暴”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启“菁英生活节”的序幕,美的冰箱直播中不仅有亿元消费券等多重品质豪礼,更推出为“全球探鲜官”陈坤量身定制的明星7钻VIP服务。美的冰箱7钻VIP服务中30min专人管家极速服务响应、101天超长退换期保障等明星定制级服务,以更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刷新行业标准,美的冰箱贴心解决用户购买冰箱的后顾之忧。

诚心诚意惠及全民,全新7钻服务暖心来袭

如何定格时间,让新鲜常驻,美的冰箱全球探鲜官陈坤有自己的秘诀。他热爱生活,温暖细腻,关怀鼓励需要帮助的人。美的冰箱同样怀着“服务客户”的初心,全新推出陈坤定制式7钻VIP服务,为更多用户送去了明星级别的暖心售后服务,让福利惠及全民。

为陈坤量身定制的,全新美的冰箱7钻服务,涵盖了“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360°冰箱安全体检、黄金半小时极速管家响应服务、提供备用机周转、水电免费检测、微晶冰箱定制式3年延保及压缩机十年包换”等7项服务条款,其中多项服务内容已远超行业平均水准。相比行业7天免费退换、15天包换的平均售后标准,7钻服务将产品退换期延长至101天,时长足足翻了14倍。加入美的冰箱V菁荟,微晶系列冰箱主要部件享3年延保,即为6年,是行业标准的2倍。此外,30min专人管家极速响应服务以更快的专享服务速度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备用机与多项检测等增值服务的提供,进一步彰显美的冰箱对用户无微不至的细心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发布的美的冰箱7钻VIP服务承载于V菁荟平台。V菁荟聚焦不同用户圈层,为各用户群精准打造“服务专享社区”。平台内设美食食谱、母婴亲子健康课堂、生活窍门、红包秒杀、产品问答等多元栏目,提供给用户更多贴心增值服务。美的冰箱明星定制级VIP服务与用户专享内容社群联合打造的服务矩阵,共同构筑起用户的健康安心后盾。

权益覆盖微果净三大系列冰箱,“产品+服务”体验品质翻倍

拥有美的冰箱核心DNA的微果净三大系列冰箱,以各自的技术魅力为全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微晶冰箱“微晶一周鲜”不仅免除用户解冻肉类的繁琐,更以高端食材保鲜的行业标杆实力为用户锁住每一份新鲜口感。拥有“深紫外光除农残”技术的果净冰箱则为消费者打造出家庭绿色有机农场,在节省下清洗果蔬时间的同时更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与营养。净味冰箱独特的“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从异味源头扼杀李斯特菌、大肠杆菌、金葡萄球菌等致臭致病菌,以19min急速净味、99.99%杀菌的效果,让用户摆脱食材串味、细菌滋生等困扰。

此次7钻VIP服务首次突破界限,将权益全面覆盖到美的冰箱微果净三大系列上,以优质服务辐射更广泛的用户群体。除了微晶冰箱压缩机十年包换、核心零部件6年延保等特色服务,果净与净味冰箱同样能享受高品质服务水准的7钻VIP服务。至此,美的冰箱微果净三大系列冰箱以硬核黑科技和人性化服务,带给用户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双重强势保障,真正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针对这项行业领先的VIP服务,艾肯家电网评价道:“在已经步入存量裂变的家电市场中,服务是产品价值与品牌内涵的延伸,美的冰箱的7钻VIP服务以用户为导向,不仅给予了用户细致而极富温情的关怀,更是在行业内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服务标尺,推动冰箱行业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升级!”

满足家人饮食的“小欢喜”,为用户幸福生活导航

坚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让美的冰箱始终精心打造每一台冰箱,为用户生活增添点滴幸福感。四世同堂的姜女士,苦恼于大量食材的保鲜与贮藏,而在微晶冰箱“入住”家里之后她表示,“微晶一周鲜”强大的保鲜与贮存能力为一家六口提供了便利与鲜美口感,这样一台省心省力、稳赚不赔的冰箱自然深得每位家庭成员的喜爱。

(微晶冰箱给姜女士一家带来喜悦)

从军十五载让李先生始终保持严谨,净味冰箱通过妻子的层层筛选成为李先生“家中一员”,同样也博得了挑剔的李先生的喜爱。不串味、味更鲜的食材让李先生一家老小胃口大增,樱桃、芒果等娇嫩水果也有了安身之处。美的冰箱以层层保鲜黑科技为用户储藏鲜美,更留住每一刻温馨,让家庭温暖再升一度。

(净味冰箱成为李先生“家中一员”)

(李先生在净味冰箱中放满了食材)

当下,美的冰箱发放亿元消费券的“菁英生活节”促销活动正火爆进行中。在这场活动中,消费者凡购买美的冰箱微果净三大系列冰箱产品,不仅可享受贴心周到的明星级别陈坤7钻VIP服务权益,更有补贴礼、专属礼、精品礼、幸运礼等多重品质好礼相送!

美的冰箱不仅以科技赋予用户健康生活,更用心打造每一份生活“小确幸”。此次推出的7钻服务,既是为全面保障用户权益,更是助力更多消费者将“幸福感”带进家里,为全民打造先进的科技+贴心的品质服务带来的双份满足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